宇宙中心點? 在這說話外面的人聽不到聲音(視頻)

發表:2018-07-13 09: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界無奇不有,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個有著奇妙景象的景點!

這個景點就是在美國奧克拉荷馬州東北部城市圖爾沙。

宇宙中心點? 在這說話外面的人聽不到聲音
宇宙中心點? 在這說話外面的人聽不到聲音(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在圖爾沙市中心有一個被稱為「宇宙中心」(Centre of the Universe)的神奇地點,這個地方違反了物理學,能夠自然地增幅人們的聲量,至今還沒有科學原理能解釋這個現象呢!

宇宙中心點? 在這說話外面的人聽不到聲音
在圖爾沙市中心有一個被稱為「宇宙中心」(Centre of the Universe)的神奇地點。

這個地方是1980年代興建,水泥的圓地直徑只有30英吋(約76公分),外圍則有十幾圈磚塊砌成的大圓圈,總計直徑達8英尺(約244公分)。

宇宙中心點? 在這說話外面的人聽不到聲音
這個地方是1980年代興建,水泥的圓地直徑只有30英吋(約76公分)。

這個圓圈雖然看起來不起眼,但卻身俱違反物理原則的神奇力量,只要有人站在圓圈中心發聲就會產生迴聲,而且比原來的聲音大上好幾倍呢!

宇宙中心點? 在這說話外面的人聽不到聲音
這個圓圈雖然看起來不起眼,但卻身俱違反物理原則的神奇力量。

且有趣的是,只有站在圓圈圈裡頭的人才能夠聽到回音,如果你站在圈外,可是什麼聲音都聽不見,而如果站在圈外和圈內的人對話,會發現圈內人的聲音好像被扭曲了,完全聽不清楚對方在說什麼!

宇宙中心點? 在這說話外面的人聽不到聲音
這個有趣的「宇宙中心」很快成為當地的特色景點,每年平均吸引超過1萬名遊客前來參觀。

而這個有趣的「宇宙中心」很快成為當地的特色景點,每年平均吸引超過1萬名遊客前來參觀,大家都會試著站在圈內和圈外觀察聲音的差別。

宇宙中心點? 在這說話外面的人聽不到聲音
為什麼圈圈裡外會有這麼大的差異呢?

至於為什麼圈圈裡外會有這麼大的差異呢?曾有不少學者對此做過研究,有人認為迴聲是因為當人在中心點發聲時,音波打在周圍環繞的矮牆上反彈回來,形成重重的回音;另外也有人認為這個地方是宇宙能量相會的漩渦,因此才有這種特性。不過不論是哪個說法,至今都還未被證實。

宇宙中心點? 在這說話外面的人聽不到聲音
這個地方神秘感極重,如果有到美國遊玩,可別錯過這個有趣的景點喔!(以上圖片來源皆為Youtube視頻截圖)

這個地方神秘感極重,而且學者們做過研究仍不知道原理到底是什麼,如果有到美國遊玩,可別錯過這個有趣的景點喔!

來看看這特殊的景象吧!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