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套房注意!影響工作與財運的7個必看風水(圖)

發表:2018-07-06 0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陽光充足、空氣流通、格局方正是套房的必備條件。
陽光充足、空氣流通、格局方正是套房的必備條件。(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風水專家曼樺老師表示,不管朝哪個座向,小套房最基本的要求就是要方正、空氣流通、見到陽光。

不管是租屋族還是有殼族,住在小套房的民眾通通要注意,風水專家曼樺老師提點7大套房風水,與工作運息息相關、不可不慎。

風水影響1

小套房最忌諱大門一開,與後門或窗戶正對形成「穿煞」,對於風水而言就是漏財。曼樺建議在大門與客廳之間設一面玄關做為緩衝,讓宅氣不直衝,綿延伸長,另外,在窗戶台上置金或銅葫蘆,緩慢協調內部圓滿之氣,並作化煞收邪之效。

風水影響2

不管朝哪個座向,小套房最基本的要求就是要方正、空氣流通、見到陽光。東方為太陽升起的最初方位,面對東方象徵自我主事有成,做事雷厲風行,循環生生不息,對事業或是健康都有幫助,東方有開窗,可以制一些外煞或是外形煞,也可帶來祥瑞吉氣。

風水影響3

小套房最容易在設計上將開放式廚房與餐廳合併,廚房在風水上代表暗財與女人的財庫。若兩區相合併,亦有破財甚至被劫財的現象,曼樺建議在有限的廚房與用餐區之間,置放一個高約100公分左右的平台櫃來區隔,台面上可以放上一盆內有清水注入的各色碎水晶聚寶盆,以金為櫃,以利金水相生之效。

風水影響4

樓中樓式的小套房,最忌諱一開門就見到樓梯口,因為樓梯在五行中屬木,若一目瞭然見到樓梯口,就像是家中納氣直衝向門口,容易破財,曼樺建議盡量將樓梯沿牆邊設計而上,並選用踏實連接的作法,勿做單片鏤空式,而且要有扶手,可多利用樓梯下的空間做儲藏室。

風水影響5

風水要求前有明堂,明堂就是水,水為財,若床鋪正對房門口或是採開放式無遮掩,沒有「關欄」無法藏風聚氣,自然因桃花(床乃金水,是感情象徵)而漏財,此外,更表示腳下無地(踏實),搖擺落陷,無庫更無靠,感情無一,工作也會經常變動,不容易久待。曼樺建議置放床尾几,一來可擺放脫下的家居服,二來使得床鋪有靠,延緩落陷。

風水影響6

越是開放的空間,各種味道皆會交雜叢生,例如鞋櫃的霉味、垃圾桶的酸味等,處理不佳就形成味煞,是一種無形煞,冥冥之中會引來一些牛鬼蛇神的厲氣,陰寒潮濕,首先是心情受阻,接著影響健康,精氣神不佳,行運受阻,曼樺建議加強門窗空氣的流通,早起開窗,迎接陽光與正氣,快速轉換磁場,並在室內安裝一盞落地黃色燈,以溫暖的光源來驅逐混亂的污濁之氣。

風水影響7

小套房的布置與規劃,一定要乾濕分明,水火不相剋,水火相鄰代表凶相容易被欺,此外不要在床邊使用電湯匙或電磁爐等,否則人際關係非黑即白,水火不容,經常容易和他人氣衝突,曼樺提醒,線路要理清並用束口線固定好,才能輕鬆自然,幫助你釐清朋友關係,建議購買一張木製矮桌放置所有與吃有關的物品,就能減少過多金屬的干擾。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