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21歲網紅北京駕無牌車撞人 釀5死傷(圖)

發表:2018-06-16 06: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車禍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6月16日訊】北京朝陽區6月14日發生一起致命交通意外,一輛黑色私家車撞倒一名正在過馬路的老婦後,再失控與一輛電動三輪車相撞,釀成2死3傷。

據北京警方通報, 21歲吳姓女子,當日上午6時駕駛無牌私家車,駛經事發路段時,先將一名橫過馬路的老婦撞倒,老婦當場死亡。吳女座駕其後再失控,撞向馬路中心的護欄,及一輛行駛中的電動三輪車,當時駕駛三輪車的老者正載著一名女孩送她上學,老者最終送院也不治身亡,而女孩、吳女及吳女車上一名乘客均有受傷。吳某事後被警方扣查,並發現她根本沒有駕照,警方目前仍在調查事件。

也有目擊者描述,當日他看見一輛由東向西行駛的奧迪車,在經過百子灣南一路與石門東路的交叉路口後,撞到一位想要過馬路的老人,奧迪車撞人後又失控撞上路邊圍欄,隨後翻車撞到路南側由西向東行駛的一輛老年代步車。奧迪車司機撞人後爬出車內,不知所踪。

對於肇事司機吳女身份,有網友人肉搜索指是大陸網紅「四平怡姐」,並稱「四平怡姐」前晚在北京豐台酒吧與友人喝酒,至翌日清晨才駕車離開,但其後她在酒駕狀態下釀成車禍

目前「四平怡姐」本人未作出任何回應。相關消息也暫未得官方證實。

據悉,「四平怡姐」真名吳怡,快手ID是33291974,微博暱稱叫做「四平你怡姐」,她微博帳號已經棄用很久,現在主要活躍在快手中。雖然視頻中吳怡打扮的比較成熟,但其實她實際年齡只有21歲,是95後。

此外,大陸《新京報》報導,這起車禍發生後,有記者前往現場發現,肇事路段兩側行人路,停泊大量共享單車,幾乎把行人路堵住,所有車輛甚至行人都只能走機動車道。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