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寧像被除酷似薩達姆被絞引深思

作者:貞岩 發表:2018-06-07 09: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年來,東歐一些國家包括前蘇聯加盟國及俄羅斯紛紛鏟除列寧像和斯大林像,進行第二輪清除為害人類愈百年的共產主義思潮。其視頻多有流出。但近日網友分享了其中一段列寧像被摘除的視頻畫面,其細節頗為引人深思。很快就被網友紛紛轉載、熱議。令人稱奇的是,畫面的情節不經意間出現了恰似薩達姆被執行絞刑的動作。

畫面顯示,在街頭的列寧石像正在被摘除,周圍有很多人在饒有興致的看熱鬧。只見吊車伸出巨人般的吊臂,將已經捆綁好了的列寧像「旱地拔蔥」似的吊了起來。突然,就在列寧像被吊起來的瞬間,捆綁的繩索出現鬆動的情況,眼見列寧的上半身已經懸空的一剎那,神奇的是,就在這時,繩索滑向了列寧的脖子處,這樣,列寧的腦袋就被狠狠地朝反方向揪了下來;更為蹊蹺的是,列寧的腦袋被揪起來的同時,列寧的上半身歪歪的砸在地面,摔出很多塵埃,列寧的腦袋被繩索揪起來的動作就像一個籃球高手「摘籃」似的被凌空摘下,又像古代戰爭時將一塊大石頭用槓桿的力量甩向敵方,甩向一邊的列寧腦袋還把梯子砰——的一下砸倒了,幸好梯子上的人早已撤離。網友留言道「不解釋了」,當然無需解釋,誰都能看明白了其中警示人的天意。有人留言道:「那頭是不小心的神准」,這是「共產黨黨魁們的樣板」,「共產黨的未日到了」;還有的說:「還是馬列一夥兒的真得仔細看看了,趕快聲明退出吧!」

奇特的是,列寧的頭被揪下來的細節很像中共的親密夥伴、小兄弟——前伊拉克獨裁者薩達姆被執行絞刑時的過程。當時作惡多端的薩達姆被執行絞刑時,流出的視頻顯示,薩達姆由兩個劊子手將繩索套在其脖子上拉緊,然後,薩達姆腳踏的木板突然被折疊下去,薩達姆隨之身體墜下,據透露,薩達姆的頭立刻就被上下兩個方向的拉力揪了下來。據當時外媒評論,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看到這情形,嚇得睡不著覺,生怕下一個被絞刑的就輪到他了。然而,薩達姆之前的是前羅馬尼亞獨裁者暴君、中共的兄弟齊奧塞斯庫,之後的是中共的另一兄弟,行黑道的拉登,還有中共多年熱捧的兄弟、利比亞前暴君「卡扎菲少校」接連被擊斃。每次這些中共小兄弟的被鏟除,都驚得江澤民毛孔悚然、坐立不安,因為這東西壞事幹得太多太絕了,他把中華民族拉向了恐怖的深淵。過後,江又暗暗慶幸他沒被大難臨頭,但常言道:「躲過初一、躲不過十五」,「跑了和尚、跑不了廟」,罪惡滔天的中共黨魁江澤民被「執行」的一天是遲早的事。所有順著馬列、中共邪惡理念狂奔的暴君(包括其大小貪官污吏)們一個個的下場就應驗了「多行不義必自斃」的古訓。

歷史的巨變往往就在突如其來的瞬間。齊奧塞斯庫作為首腦剛剛發表完演講不久就出逃成了通緝犯,沒跑多遠就被活捉了,被活捉後很快就與他妻子一道被執行槍決;拉登被困在樓房內半夜聽到外邊直升飛機盤旋被包圍的時候,或許才開始後悔他與中共打火走的那麼近,後悔去炸美國世貿大廈。利比亞卡扎菲在世時有中共暗中撐腰極為狂妄,被稱為「狂人」,哪曾想,轉瞬間他就被生擒槍決、屍體遊街,之後被放在冷藏庫暴屍示眾五天,與其五子穆塔西姆、前國防部長尤尼斯一起,埋葬於撒哈拉沙漠一處秘密地點。他生前暴虐,死時也死得暴虐,甚至是被憤怒的民眾士兵將刀插入其肛門。要排隊入觀看狂人父子死相的利比亞人絡繹不絕直到其屍體腐化,有屍水滲出,才落葬。

這些中共的小兄弟們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生前時他們的不可一世確實嚇住了很多人,都以為他們盤踞的地方是「強國」,他們的軍隊與其權威是「戰無不勝的」。原來是「不是不報,時辰未到,時辰一到,一切都報。」目前,中共與它僅剩的小兄弟北韓還在窮兵黷武,以擁有大面積殺害人類的核武器來要挾並與國際社會討價還價,實則是玩火者必自焚的極不明智之舉,是急於去陰間謁見其祖師馬克思、列寧的徵兆,是在繼續追隨他們的已亡的那些兄弟們,奔著黃泉路競走、疾馳。如果他們再一意孤行的話,其的結局可能會像他們的兄弟們一樣悲慘。

這個列寧像的頭被揪下來的蹊蹺細節可能就是神有意安排的,驚醒那些抱著馬克思、列寧腐屍不放的共產黨魁及其跟班們,要及時從噩夢中驚醒過來,懸崖勒馬,不要一條道跑到黑,趕快棄惡從善,改弦易轍,選擇光明的前程,否則自食惡果。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