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臺漢光演習 「F16戰機」墜毀(視頻)

作者:明思 發表:2018-06-04 18: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漢光演習6月4日首度展開為期5天的實彈演練。
漢光演習6月4日首度展開為期5天的實彈演練。(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看中國2018年6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臺漢光演習6月4日首度展開為期5天的實彈演練,卻在下午1點43分傳出空軍花蓮基地1架F-16戰機,疑在執行任務時失聯。

軍方已經組織兵力在基隆暖暖山區一帶展開全力搜救,引述雅虎最新消息稱,軍方在下午約3點40分左右,在暖暖山區發現疑似戰機殘骸,飛機殘骸位於新北市內五分山健行步道3.1公里處,搜救人員下午5點在山區發現機師的制服肩章及飛機黑盒。

中華民國空軍司令部已證實,一架F-16單座戰機(機號6685號),下午1點9分由飛行官吳彥霆少校在北部空域執行演訓任務時,光點在下午1時43分消失,座標為N25-05、E121-45,已啟動搜救機制全力搜尋。

據瞭解,下午2時39分,1名登山客指位於五分山登山步道21公里處,約在瑞芳區滴水仔路29號,發現疑似殘骸。

下午4點11分,自由報最新消息稱,搜救警員在五分山發現降落傘及100米長滑坡後,持續全力搜救,5點在山區發現機師的制服肩章及飛機黑盒,6點時,搜救人員已在現場發現屍塊。

有目擊者描述,當時只聽見飛機引擎發出奇怪聲響,抬頭一看飛機高度很低、機身零件沿途四散,未有爆炸起火。

空軍資料顯示,駕駛編號6685的F16單座戰機的吳彥霆少校,2009年畢業於空軍學校,總飛行時數1039小時,駕駛F16飛行時數700多小時。

2013年,吳彥霆曾在駕駛F16期間,遭遇發動機故障墜海,當時吳彥霆緊急彈射跳傘逃生,戰機墜海後,吳彥霆獲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