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牙醫如何取得美國學位?(圖)

發表:2018-06-03 1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牙醫
牙醫(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8年6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劉世民編譯)據《美國新聞》(U.S.News)報導,許多美國牙科學校都有專門為外國培訓過的牙醫設計的特殊課程。

當巴基斯坦國民Zainab Sheikh結婚並移居美國時,她希望能用上從巴基斯坦的CMH-Lahore醫學院和巴基斯坦牙醫學院獲得的牙科學士學位。於是她向賓夕法尼亞大學申請免修學分資格的課程(PASS),這是一項為期兩年半給外國牙科學校畢業生計畫在美國執業的課程。

許多美國大學為合格的國外牙科專業畢業生提供獲得牙科手術醫生或牙科醫學博士學位的機會。D.D.S.或D.M.D.課程的畢業生將能夠參加州或區域性的考試,以獲得在美國境內的牙科執照和執業資格。

Sheikh說:「獲得美國牙科醫學博士學位並在美國執業,可以讓我達到我作為成熟的臨床醫生的最終目標,為我的患者提供最高標準的醫療保健。」

這裡有一些潛在的國際牙科學生應該知道的事情,包括專門為國際培訓過的牙醫所設計的項目。

一、學位選擇

專家說,無論是D.D.S.或D.M.D.是可以拿到許可,並提供相同的課程。Sheikh說:「自從加入學校以來,我一直很幸運能夠看到我們只在家鄉讀過的書中所描述的程序和設備。

Sheikh表示,PASS的學生在第二年的第二學期加入牙科學校的美國學生,並與他們一起參加一些課程和考試。接著,她說在第三年和第四年,受過外國培訓的牙醫已經完全融入其中,並與其他學生一起參加課程、一般實習模擬和專業部門輪訓。

據大學發言人稱,迄今為止,來自83個國家的888名學生畢業於PASS。

伊拉克國民Ibrahim Saeed去年10月6日從埃及的大學獲得牙科手術學士學位,如今將於6月份從加利福尼亞大學洛杉磯分校牙醫學院國際牙醫專業項目獲得D.D.S.畢業。

這是一個為外國培訓的牙醫提供為期兩年的全面綜合免修學分資格的課程,Saeed在講座和示範以及實踐培訓方面表現非常出色。他說,與當地學生融合幫助他更多地參與學校系統,教師,學生和患者。

Saeed說:「我覺得這個計畫讓我很有信心,並準備好利用我的教育和技能來幫助我的病人。」他說,他已經收到許多工作機會,可以在加利福尼亞州做私人診所的副牙醫。

二、入學要求

學生通過美國牙科教育協會國際牙醫跳級集中申請服務(ADEA CAAPID)來申請學校。入學要求包括英語作為外語的考試或託福。ADEA CAAPID不需要全國牙科考試委員會測試結果(NBDE),但許多程序確實有NBDE要求。面試和技術考試可能也需要。

美國牙科教育協會高級營銷和品牌總監Kellie Bove說:「ADEA CAAPID通常每年有大約2,200人申請。」可用地點的數量因學校而異。課程主任丹尼爾C.N Chan說,華盛頓大學國際牙醫學院D.D.S.課程每年有八名學生上一個長達30個月的學習班。

該課程的負責人Michael Fitzpatrick表示,加州洛馬琳達大學牙科學院的國際牙醫項目有32個點。擁有印度聖雄甘地大學牙科外科學士學位的Meera Maveli表示:「競爭非常激烈,自己能做與其他候選人不同處不多。」

參加託福和NBDE考試的Maveli說,為了節省時間和金錢,她在洛馬琳達的牙周病部門完成了為期六個月的實習,這是一個臨時培訓項目-她的丈夫已經在那裡註冊,並且正在追求口腔修復學和種植牙科的雙碩士。

她沒有追求國際牙醫計畫,而是申請了大學的專業研究生課程。她說,在招生面試之前,她感覺這個實習幫助教師瞭解了她。

2014年,Maveli畢業並獲得洛馬琳達的牙周病學和植入手術科學碩士學位,而且表示她現在是美國合格牙周病醫師協會的一員,在得克薩斯州獲得執照。然而,與D.D.S或D.M.D.不同,她的碩士學位限制她在某些州執業,她說因為牙科執照的要求因州而異。Fitzpatrick說,在洛馬琳達的IDP學生完成一個為期兩年的認證計畫後,他們有資格在所有50個州執業,前提是如果他們通過該州的執照要求。

三、學費

潛在的國際學生應該研究美國牙科課程收取的學費,因為這些費用是不同的。例如,舊金山太平洋大學牙科學院為期兩年的國際牙科研究課程的第一年學費為111,925美元。

家庭資助她教育的Sheikh表示,她在賓夕法尼亞大學第一學期的學費是36,567美元,但由於食宿費和各種費用,頭六個月的費用總計約為63,482美元。

Sheikh說:「接下來的兩年,學費與其它班級學費相同,不僅僅是PASS學生的學費,而且在未來兩年每年學費73,134美元,包括所有費用在內的年度總費用為113,246美元到118,207美元之間。」

儘管價格標籤很高,但牙科學校畢業生可以期待有前途的職業生涯。Bove說,一個典型的起薪為16萬美元,對於在美國完成牙科教育的當地牙醫和外國受過培訓的牙醫來說是一樣的。

Sheikh說,作為一名牙科專業人員,她的目標是使自己掌握最新的牙科知識。「賓夕法尼亞大學將幫助我更接近這一目標。」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