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中國速瞄】央視造假 狂推A貨「三文魚」(組圖)

發表:2018-05-26 06: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默克爾
默克爾見王全璋妻子李文足(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5月26日訊】默克爾見多位維權律師妻子談人權

正在中國訪問的德國總理默克爾,25日上午11時許乘坐專機由北京飛抵深圳寶安國際機場,並獲深圳市副市長艾學峰前往迎接。在飛抵深圳前,默克爾曾與大陸律師余文生的妻子許豔、王全璋妻子李文足見面,雙方就中國人權問題交換意見,並一起合照。

默克爾
默克爾見余文生的妻子許豔(網路圖片)

 

唐琳無視香港法律在法庭拍照 並說「高興就拍」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報導,前身中共軍方鐵道兵的中鐵建投資部副總經理唐琳,23日在香港法庭審訊2016年新年「旺角衝突」一案時,無視法律禁止在庭內拍照規定,法官要求唐女解釋,唐反嗆法官,「我喜歡拍照便拍照,我喜歡的話,可以跟你(法官)合照!。」法官認為此行為屬於嚴肅大事,後將其手機沒收,並報警。

唐琳
中鐵建投資部副總經理唐琳無視法庭惹議(網路圖片)

 

今日頭條》槓上騰訊 暗批偷竊機密

《澎湃新聞》25日報導,中國互聯網企業《今日頭條》發佈內部通報,指有員工向競爭對手洩露內部機密,同時暗批騰訊通過《今日頭條》離職員工打聽消息、偷竊機密。目前騰訊方面暫未予回應。

今日頭條
《今日頭條》暗批騰訊偷竊機密(網路圖片)

 

魏則西過世2年 百度醫療競價排名捲土重來

中央社報導,中國大學生魏則西2016年因誤信百度醫療廣告,花費鉅額醫療費仍不治死亡,引發社會對百度醫療競價的抨擊。有大陸媒體發現,魏則西過世2年後,百度醫療競價排名捲土重來,部分疾病的搜索結果中,仍出現置頂推廣內容,甚至搜索疾病名稱首先出現的是醫院。

百度
百度醫療競價排名疑似捲土重來(網路圖片)

 

接受結核病注射 河北小學生突發不適死亡

河北保定曲陽縣產德鄉一家小學5月22日為學生進行健康體檢,其中一名學生接受結核菌素皮內注射後,出現異常反應,雖然醫生現場為其緊急施救,但仍宣告死亡。當日還有不少學生體檢後,出現身體不適,包括嘔吐、頭暈、視力模糊等。截至事發當日,曲陽縣已有18家學校,共7770名學生使用同一批次藥物接受體檢,引發外界擔憂。

死亡
河北小學生突發不適死亡(網路圖片)

 

央視造假 狂推A貨「三文魚」掀怒火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央視財經近日播出的專題節目中強調,中國三分之一的鮭魚來自青藏高原。但有網友指出,央視在節目中介紹的「鮭魚」,其實是時常被拿來以假亂真的「虹鱒」,網友批評央視報導造假。面對網友質疑,央視微博刪除大量不利言論,有網友嘲諷央視,「這種做法,基本等於宣傳鼓勵賣淫」、「厲害了,我的黨媒」。

三文魚
網友揭露中視拍片造假(圖片來源:Pixabay)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