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工程師得了「不治之症」 竟然痊癒了(圖)

發表:2018-05-23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Santhosh很慶幸自己能認識並煉了法輪功,法輪功拯救了他的家庭。
Santhosh很慶幸自己能認識並煉了法輪功,法輪功拯救了他的家庭。(圖片來源:明慧網)

印度出生的Santhosh是一位人人稱羨的「人生勝利組」,他在美國費城郊區擔任軟體工程師的工作,是公司的管理層,由於自小的母語是英語,因此在美國工作和生活絲毫沒有語言障礙。

他有一位聰明賢慧又能幹的妻子和兩個可愛活潑的女兒,生活幸福美滿。他說:「我自己也為這一切很滿意。再加上我很注重飲食與健身,所以身體十分健康,沒有甚麼要擔心的。」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沒想到幾年以前一場突如其來的疾病讓他美好的人生願景瞬間崩塌,幾乎使一個美滿的家庭陷入絕境!

Santhosh回憶說:「這一切對我來說,就像是晴天霹靂。」一場免疫系統的疾病來勢洶洶,讓他痛苦不堪。他多方尋醫問藥,醫師反複診斷,竟也查不出病因,最後只得使用強烈的類固醇止痛藥讓他暫時止痛。

「我一直以為自己有辦法與家人或朋友相處,並擁有幸福的生活。但現實就像是一場惡夢,讓我對這些都失去了信心。」

Santhosh努力上網查詢這種疾病是否有治療的方法,但是他發現罹患此病的人有上百萬,卻都只能過一天算一天,最終是「不治之症」。這時候,他的身體狀況持續走下坡,手腕、膝蓋已經感到疼痛,想要抬起胳膊舉東西都覺得困難,更沒提過去習以為常的健身活動了。

「從查到的資料來看,這種症狀繼續下去,我的視力會下降,並且最終徹底失明。」Santhosh的人生陷入低谷……

他不斷苦思、探尋,人生的意義是甚麼?從出生走向死亡的過程之中,每個人都無可避免經歷「生老病死」的過程,疾病那麼令人痛苦,沒有「健康」,看不到人生的希望和方向,究竟有沒有一條路可以讓他解脫病痛的糾纏和人生的宿命?

天無絕人之路,2015年夏季,幸運之神真的降臨了!當Santhosh和一位同事談到自己的苦惱時,同事也說起自己身體的疾病問題,並且告訴他目前開始嘗試煉一種東方的氣功──法輪功

由於現代醫學對Santhosh的疾病無能為力,他非常好奇,很想嘗試另一條不同的道路,試試看氣功是否可以改善他的健康。於是,同事告訴他法輪大法的網站,說上網就有免費的書籍和煉功動作的介紹。

隨著日復一日的煉功,Santhosh身上的疼痛與不適開始減輕,不知不覺間,所有的不適竟然消失得無影無蹤,他又恢復了往日的健康,而且沒有任何疾病留下的後遺症。「這讓我很驚奇。因為這些實實在在地發生在自己身上,所以不得不相信。」就這樣,奇蹟發生在Santhosh身上,他揮別人生的灰暗重新出發。

此外,Santhosh發現自己更大的收穫在於精神上的充實和為人處世的改變。因為法輪功教人以「真、善、忍」的準則做好人,行好事,他慢慢收斂起過去抱怨、易怒的火爆脾氣,對家人、對員工都更加體諒和寬容,周圍的親友看到他性情和身體上的改變都非常訝異,也為他高興。

身體健康了,家庭和睦了,工作上也一帆風順,Santhosh很慶幸自己能認識並煉了法輪功,法輪功拯救了他的家庭。

責任編輯:亞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