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山洞的驚人引力 附近生物全被吃掉

發表:2018-05-14 13: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印度尼西亞有一個名叫爪哇島的地方,這裡山青水秀、風景秀麗,是地球上一個不可多得的風景聖地,這裡像是老天故意的安排,每年這裡都迎來上十萬遊客,很多的遊客來這裡不光是一睹景色,而是都想來見證一下傳說中的詭秘危險的山洞

在這個小島的山谷中的確存在著一個詭秘危險的山洞,當地人把它改名為爪哇谷洞,提到這個山洞很多人都露出恐怖的表情,當地人稱這個山洞曾經吃過不少人。據當地人介紹,這個島的山谷中存在著6個大洞,每一個山洞都是洞口大裡面小,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喇叭,千萬別小看這些洞穴,它有著巨大的吸力,能殺人於無形,當人和動物從洞口經過時,就會被一種超強的吸力給「拖進」洞內,這種吸引力非常強大,就算離洞口6至7米都有可能被吸引進去。為什麼這些神秘山洞會有如此強的吸引力呢?

爪哇谷洞的神秘現象,讓很多科學家對這裡產生了極大興趣,吸引了很多專家前來探索和研究,為了揭開這個神秘洞穴的謎團,專家們想盡了辦法,把很多高科技儀器運送到這裡,也無法找到這些山洞神秘的原因。

曾在1968年,一支以地質學家拉克索.席勒為首的德國科考小組來到了這裡,為了能一探究竟,他們帶來了價值超過300萬美元的高科技儀器,科考小組在洞口附近的地方安營紮寨,為了保證這些儀器能正常工作,還特意為這些儀器搭建了一個簡易小屋,為了能揭開謎團,他們準備得很充分。前前後後忙碌了一個星期。

當所有準備工作完成後,卻發現一位負責衛星通訊的工程師居然失蹤了,最終在一個只能一人通過的小洞穴附近找到了這位工程隨身攜帶的工具包,而人卻不知所蹤,大家認為失蹤原因很可能跟這個神秘的洞穴有關,沒有辦法探測只能暫停,把尋找失蹤人員的工作交由印尼政府後,又新調來了另一位工程師。

當一切高科技儀器開機後,大家吃驚地發現,這些儀器在這裡就是一堆廢鐵,毫無用處,甚至有些儀器在這裡外表都有些被損壞,大家都被這個神秘的山洞給折服了,儀器不能正常工作,只得把這些精密儀器搬到離洞口更遠的地方。在經過一個月探測後,發現爪哇谷洞內存在著超級大洞穴,地面上的6個大洞都跟地下超級大洞相連,地下超級大洞盤枝錯節,四通八達,並不只有單單6個洞口,很有可能有著無數個未知的洞口。由於人類不敢近距離探測,科考小組仍未探明這個超級大洞到底有多深,洞口直徑為多大。最後科考小組只得無功而返,看來以人類現階段的技術,仍然無法進入這個超級大洞。地質學家拉克索.席勒教授認為,這裡肯定存在著一個」寶藏’,而且是一個非常大的「寶藏」。這裡就像神話傳說中一樣有神仙守護著這些洞口,保護這個巨大寶藏。

有科學家認為地面小洞口中的一部分可能是大洞穴的通風口,如果這個四通八達的大洞穴深度足夠,而且直徑足夠大,氣流的進出交換,可能會讓洞內形成飆風,那麼細小的洞口成為通風眼,因為氣流快速進出讓這些洞口形成引力。那麼如何辨認哪些洞口是通風眼呢?一般為風眼的洞口附近都是光禿禿的山石,因為附近植被都讓風眼給吃掉了,而且爪哇谷洞本身帶有強大的磁場,它不但會干擾大部分設備正常工作,甚至有可能讓一些精密儀器徹底報廢。等等這些都只是推測。

到目前為止,沒有一個人真正進去過這個洞穴,也無法正面解釋它巨大吸力真正是從何而來,千百年來,這扇神秘大門何時才能打開!有待科技的進一步發展。

責任編輯:姚馥鎂 来源:趣味探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