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卡車司機荒野迷路 忍餓4天沒吃車裡一塊薯片(圖)

發表:2018-05-09 1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式職業道德:司機運一卡車薯片荒野迷路,忍餓四天薯片一片不吃..
卡車司機荒野迷路,4天內都沒有吃掉一片自己卡車裡塞滿的薯片。( 圖片來源: pixabay )

【看中國2018年5月9日訊】美國一名卡車司機在運輸薯片的途中迷了路,然而讓人稱讚的是,在迷路荒野的4天內,無論多麼飢餓和無助,這名司機都沒有吃掉一片自己卡車裡塞滿的薯片。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近日一位來自美國俄勒岡州的卡車司機在運輸薯片的途中迷了路,沒有食物和水的他只得在荒無人煙積雪覆蓋的森林裡徒步行走四天尋求救援。

最終這名司機在遇到一名過路的司機後成功被救,然而讓人稱讚的是,在迷路荒野的4天內,無論多麼飢餓和無助,這名司機都沒有吃掉一片自己卡車裡塞滿的薯片,因為對他來說「保障貨物安全比生命更重要」。

這位司機名叫雅各布.卡特賴特(Jacob Cartwright),在一家運輸公司工作。

4月24日,雅各布駕駛著一輛卡車準備將一批薯片從俄勒岡州的波特蘭運往尼薩,並約定好在第二天早上7:30之前交貨。

之前雅各布從未走過這段路線,而更可悲的是他在使用GPS系統導航時還輸錯了目的地,最終這次操作失誤導致他跟著導航駛入了一片荒無人煙的偏遠森林。

等雅各布反應過來時,他立即決定掉頭,由於剛下過雪的路面非常濕滑,卡車不小心滑入陡峭的路堤,並被困在泥濘的雪地裡。

雅各布的手機也沒有信號,他只得下車沿著之前行駛過的道路往回走,希望能找人幫他把卡車從雪地裡拖出來。

雅各布在沒有食物和水的情況下每天步行13個小時左右,直到4月28日,筋疲力盡的雅各布終於遇到一名司機,並向司機求助搭車回到自己家中。

回家之後他被立即送往醫院,經診斷雅各布由於嚴重脫水腎臟已經無法正常工作,此外他的右腳也被凍傷。

運輸公司的老闆探望雅各布時問道:「有一卡車的薯片,你為什麼一片都沒吃?」

雅各布認真的回答道:」不是我的東西,我不能隨便碰它,如果我吃下那些薯片,我的心裏會有罪惡感。"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