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剛離開武漢 萬名便衣撤離場面驚人(視頻/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8-04-30 0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萬名便衣警察撤離時如大遊行。
上萬名便衣警察撤離時如大遊行。(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4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習近平視察湖北武漢多日,並會見非正式訪問的印度總理莫迪。湖北當局出動最高安全防護。不但地段戒嚴,部署數百狙擊手,還出動上萬便衣警察進駐街頭,網傳視頻顯示,習近平離開武漢後,上萬名便衣撤離仿如大遊行。

綜合媒體4月29日報導,4月27-28日,習近平與印度總理莫迪在中國武漢進行非正式會晤。習近平與莫迪見面前,26日曾視察武漢青山區的棚戶區。

當地政府如臨大敵,部署了上萬警察進駐街頭。沿途商店餐館全部關門,政府還提前給該處每戶居民發300元人民幣要求不准開窗,每家門口進駐一個便衣警察。

香港《蘋果日報》引述知情人士在推特指,習近平巡視的地區,兩邊大樓都佈滿狙擊手,市民全部封窗,有的市民家中更有多名警察進駐。當地政府更安排一些假的民眾與習近平握手交流。

報導還說,當習近平離去後,上萬便衣警察從街上撤離的場景,猶如大遊行。

在網路熱傳的一個由居民拍攝的視頻顯示,便衣在大街上撤離時,滿大街黑壓壓的一片。旁白稱:這全部是警察呀,你看看,有兩萬多特警呀,都是保衛習主席來視察啊,就在我家樓下啊,當時不給開窗戶啊……當時樓上還有狙擊手呀,當時我家有四個警察呀,因為我們是重點啊……全是便衣警察呀……你看看、哎呀,人山人海呀……」。

作為中共現任最高領導人,習近平經歷十九大和今年兩會,已在黨政軍全面集權。不過,跡象顯示,有關防範暗殺從來不敢鬆懈,近年習近平每次出行的安保總會成為外界焦點。

去年上半年,習近平無論是到訪周永康曾掌控的政法系最高學府中國政法大學,還是到被指是「野心家」令計畫的老巢山西考察,習的貼身保鏢寸步不離。

據媒體此前報導,習近平去年「七一」訪港期間,香港警方安保工作達到香港20年來最高級別。警方不僅在維多利亞港一帶設立臨時禁航區,而且禁止航拍機進入;警方每天派出近一萬人候命,包括飛虎隊、機動部隊、反恐特勤隊等全部上陣。

警方為保護習近平,有直升機將在空中監視,確保官方車隊通行無阻;習近平下榻的酒店附近的大樓屋頂上將派駐伏擊手……

據報,習所乘的座駕為香港警方提供的寶馬七系防彈車,車身配備防彈裝甲,分布在車門、車頂、車尾等,能抵受炸彈爆炸、自動步槍近距離掃射等,車內有感應系統,空調系統有特殊的安全配備,能防止遭受毒氣攻擊。

而從電視直播畫面顯示,習身邊有眾多「黑衣人」(保鏢)相隨。

網路流傳的一段習近平去年「七一」訪港時的視頻顯示:當習近平準備離開機場時,他乘坐的防彈車周邊佈滿保鏢,他們甚至跟著啟動的汽車一起跑動,直到車輛達到一定速度,再有其它安保車輛與摩托車隊跟上。

《蘋果日報》的一篇評論認為,對習近平安全構成即時威脅的,最大可能是來自中共權鬥。

《東網》也有評論認為,習近平反腐觸動一大批既得利益集團,政治風險極大,傳聞有「大老虎」急欲反撲。

香港《動向》雜誌曾披露稱,習近平至少已經遭遇六次暗殺,事後查明全是內部人雇凶作案。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