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地震陰霾 花蓮重生空拍畫面美呆了!(視頻)

發表:2018-04-14 14: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Eye上花蓮空拍攝影展」13日在花蓮市公所市民藝廊舉行開幕典禮,23幅空拍作品展現花蓮美麗的山水、人文景致。
「Eye上花蓮空拍攝影展」13日在花蓮市公所市民藝廊舉行開幕典禮,23幅空拍作品展現花蓮美麗的山水、人文景致。(轉自中央社)

【看中國2018年4月14日訊】花蓮市公所與影像製作團隊耗時五年完成二支空拍影片,分別以七台空拍機捕捉花蓮美景,「Eye上花蓮Ⅰ、Ⅱ」推出後,已經在網路上創下百萬點閱率。負責人王俊傑說,今年預計再推第三支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不論是綠野平疇,還是蔚藍海岸,花蓮的每一面都讓人目不轉睛,震後花蓮依舊美麗!

Eye上花蓮空拍攝影展」今天在花蓮市公所市民藝廊舉行開幕典禮,展出了23幅空拍作品。有別於一般高空攝影內容,這次製作團隊空拍的高度,剛好可以讓民眾仔細清晰地觀看自己的家園和土地。

花蓮市長魏嘉賢在開幕典禮致辭表示,「洄瀾網」在花蓮花蓮耕耘二十年,利用了五年時間記錄花蓮宛如天堂般的美景。在開幕典禮上播放的影片,可以看到花蓮儘管經歷了0206的震災,但花蓮山海依舊壯闊明麗,花蓮人走過悲傷與陰霾之後,一切都在復甦中。魏亦表示,希望透過「Eye上花蓮」影片,告訴國內外觀光客,花蓮依舊美麗。

「Eye上花蓮空拍攝影展」13日在花蓮市公所市民藝廊舉行開幕典禮,展出23幅空拍作品,呈現美麗的花蓮山水、人文景致。
「Eye上花蓮空拍攝影展」13日在花蓮市公所市民藝廊舉行開幕典禮,展出23幅空拍作品,呈現美麗的花蓮山水、人文景致。(轉自中央社)

魏嘉賢表示,「Eye上花蓮」系列的製作團隊從2014年開始,投入大量資源在空拍攝影上,以嶄新視角製作系列影片,他們「抱持著對家鄉的熱愛,不論寒暑,上山下海蒐集最美麗的花蓮山水、人文景致,也期盼大家好好愛護、珍惜這塊土地」。

「Eye上花蓮空拍攝影展」13日在花蓮市公所市民藝廊舉行開幕典禮,展出23幅空拍作品。有別於一般攝影內容,空拍的高度讓民眾仔細觀看自己的家園和土地。
「Eye上花蓮空拍攝影展」13日在花蓮市公所市民藝廊舉行開幕典禮,展出23幅空拍作品。有別於一般攝影內容,空拍的高度讓民眾仔細觀看自己的家園和土地。(轉自中央社)

製作團隊「洄瀾網」負責人王俊傑表示,將繼續秉持初衷,發掘更多不一樣的花蓮風貌,並透露將在今年推出「Eye上花蓮」續集,希望呈現更多花蓮走出陰霾後的美好。王表示,片中每一個鏡頭,都是經過攝影師及團隊努力取景、剪輯後留下後的珍貴紀錄,期望「讓花蓮不論何時何地,都能像璀璨的寶石般耀眼奪目」。

花蓮市公所與洄瀾網等合作,空拍花蓮美景,並舉辦「Eye上花蓮空拍攝影展」,13日在市公所市民藝廊開幕,每一幅作品都讓人看得目不轉睛,讚嘆美呆了。
花蓮市公所與洄瀾網等合作,空拍花蓮美景,並舉辦「Eye上花蓮空拍攝影展」,13日在市公所市民藝廊開幕,每一幅作品都讓人看得目不轉睛,讚嘆美呆了。(轉自中央社)

責任編輯:伏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