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穩新現象 朝陽大媽參與監控維穩李文足(圖)

發表:2018-04-12 04: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文足千里尋夫第6天便遭當局攔截破壞。
李文足千里尋夫第6天便遭當局攔截破壞。(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4月12日訊】(法廣RFI)中國709大搜捕事件最後一名在囚維權律師王全璋被失蹤逾千日,其妻子李文足上週三發動「千里尋夫」行動,由北京步行往天津期間,被當局強行送回北京。李文足今日在推特透露遭國保人員送回位於石景山的寓所後,約有超過30名監控人員長期守在樓下,當中包括國保、居委會以及被稱為「朝陽大媽」的民眾。

據蘋果日報今天引述消息報導,「709大搜捕」家屬李文足千里徒步尋夫王全璋,前日遭當局強行攔截,被遣返在家中後又遭限制外出自由,探訪李文足的友人李美青和陳岳秀遭維穩監控人員暴力毆打倒地。

據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說:「2018年4月11日,被四五十人圍困在家。朋友前來看望被阻被毆,我只能爬窗喊話。」

11日下午4時半,北京李美青和陳岳秀在李文足居住的北京市石景山區八角中裡18號樓4單元的樓下門囗周圍,被國保和一群女打手圍攻群毆,李美青倒地,周圍朋友召喚救護車搭救李美青及陳岳秀等人。

昨天開始,李文足已被限制自由,甚至被政府人員衝撞、拉拽、推搡,她說:「4月10日被國保強行送回家後,監控人員也上崗了,大概有三十來人守在樓下。這其中有國保、居委會的,朝陽大媽。晚飯後去買水果,在小區門口被團團圍住不讓走。她們用身體衝撞、拉拽、推搡,還扶著一位年紀很大的大媽往我身上撞,一邊叫嚷大媽被撞傷了(真是無語無奈)我報了警,警察一直沒有出警……」

709事件最後一名羈押未判律師王全璋,已經被非法羈押長達1,000多天,音訊全無,生死未卜。因此,王全璋妻子李文足4日決定千里徒步尋夫。李文足千里尋夫第6天便遭當局攔截破壞。

據李文足推特指控,李文足的朋友前往探望她,被大批身份不明人士堵在大廈門外,有人更出言辱罵推搡,還搶奪李文足友人的手機,阻止拍攝。而李文足被迫爬到自家窗外危坐冷氣機上,向朋友打招呼,並「高空」發表演講,向圍觀的人講述她與王全璋所遭受到的不公平待遇。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