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天安門出大事?大批武警狂追黑色轎車(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8-03-16 22: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月15日,一輛黑色轎車在長安街街頭疾馳逆行,引發當局高度緊張。
3月15日,一輛黑色轎車在長安街街頭疾馳逆行,引發當局高度緊張。(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3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中國「兩會」召開敏感時期,北京天安門廣場附近出現不和諧一幕。一輛黑色轎車在長安街街頭疾馳逆行,引發當局高度緊張。大批警車、武警、特警、交警、輔警荷槍實彈對該車圍追堵截,長安街多條行車線一度封閉,氣氛緊張。

事件發生於3月15日,當天,中國政協會議閉幕,中國人大會議休會。下午1時許,一輛黑色汽車突然在靠近人民大會堂和臨近中南海方向的長安街上逆行疾馳。

網路曝光的多個現場視頻顯示,事發時,北京警方出動多輛警車圍追堵截。在天安門附近巡邏的武警部隊、便衣等也荷槍實彈,向出事地點奔跑,參與抓捕。

另有大批身穿黑衣的保安人員跑步趕至現場,禁止圍觀人士拍照。

黑色車輛被截停後,大批身穿迷彩、全副武裝的武警、特警蜂擁而上,將車砸開,車主被當場制服。

有現場目擊網民表示:「我下午目擊了,特警跳機器(車子)蓋子上砸玻璃,周圍武警+特警+交警+協警的混編部隊呼啦啦湧上去,人人爭著抓第一。」

還有網友稱:「這事我同事哥們正好遇上,有短視頻,武警、特警、交警、輔警,一擁而上……」

北京警方稍晚時候發布通報稱,15日下午1時許,天安門廣場附近,警方攔停一輛逆行的北京牌照汽車,35歲的許姓司機被當場逮捕。該車在逃逸及被攔停過程中,先後造成5輛汽車受損。不過,通報並未交代事件起因。

相關事件導致長安街多條行車線一度封閉,氣氛緊張,現場視頻在網路瘋傳。

《中央社》報導指,由於正值中國全國人大和全國政協「兩會」年度會議的敏感時期,而會議地點人民大會堂就在天安門廣場西側,這場起因不明的交通事件引發高度緊張。

《多維》消息稱,兩會期間,北京警方安排大批特警及武警在長安街進行巡邏及嚴密監視,地鐵進出的安檢規格也大幅提高。另外,附近路段亦有多名便衣警員不斷巡邏,特警車也在場戒備。政協人大所下塌的酒店,保安較以往也有所加強,門外及停車場均有警員駐守,負責檢查出入人士的證件。

值得注意的是,這已經是今年兩會期間,天安門附近第二次出現不和諧一幕。在人大會議開幕日3月3日,曾有兩名身穿寫有「冤」字的衣服的婦女,突破重重封鎖,出現在天安門廣場附近喊冤,引發不少民眾圍觀。兩位婦人隨後被警方攔下,警察開著警車把相關人員帶走。至於兩人因何事喊冤,外界不得而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