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光上億美元遺產 貓王獨生女背債千萬(組圖)

發表:2018-03-03 15: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流行歌壇傳奇人物貓王(Elvis Presley)
美國流行歌壇傳奇人物貓王(Elvis Presley)

美國流行歌壇傳奇人物貓王(Elvis Presley)在1977年過世,其獨生女麗莎瑪莉(Lisa Marie Presley)在1993年繼承了高達1億美元的遺產,一份法院記錄曝光顯示,麗莎瑪莉揮霍無度,如今1億美元(29.3億元台幣)的遺產僅剩1.4萬美元現金(41萬元台幣)。

1975年11月,艾維斯以獨生女的名字(麗莎.瑪麗)命名了自己的一架私人飛機,一架改裝過的康維爾880噴氣飛機(原載客量100人)。艾維斯花費了至少100萬美元翻修了這架飛機並用來作為主要的交通工具。

艾維斯以獨生女的名字(麗莎.瑪麗)命名了自己的一架私人飛機
艾維斯以獨生女的名字(麗莎.瑪麗)命名了自己的一架私人飛機。(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50歲的麗莎瑪莉‧普萊斯里(Lisa Marie Presley)是貓王(Elvis Presley)的獨生女,8歲時父親就過世了,作為艾維斯房產的唯一繼承人,麗莎瑪麗目前是貓王生前的居所——現在的熱門景點雅園的擁有者。1993年,在25歲生日時,繼承估計達一億美元的遺產。

​​​​​​​美國流行歌壇傳奇人物貓王在1977年過世,其獨生女麗莎瑪莉在1993年繼承了高達1億美元的遺產。
美國流行歌壇傳奇人物貓王在1977年過世,其獨生女麗莎瑪莉在1993年繼承了高達1億美元的遺產。

1994年5月,麗莎瑪莉與已故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結婚,這是她的第二段婚姻,這段婚姻在1996年以離婚收場。之後麗莎瑪莉與尼可拉斯.凱吉有過短暫的婚姻,兩人於2002年8月10日結婚,在夏威夷的馬納拉尼海灣酒店舉行。然而婚姻在僅僅持續了108天之後,凱奇在2002年11月25日提出協議離婚,離婚協議最終在2004年5月26日敲定,整個離婚協議過程比實際婚姻時間還長。

麗莎瑪莉情史不斷,與第4任丈夫吉他手麥可拉克伍德洛克伍德(Michael Lockwood)2006年結婚,2016年宣告分手,正式結束10年的婚姻關係,這也是她婚姻第4度破局。2017年8月30日的離婚官司文件,最近在娛樂網站「雷達」(Radar)曝光,麗莎向法院表示,與洛克伍德婚姻的最後3年,有嚴重的毒品成癮問題,曾多次住進勒戒中心,分手前最後一年,濫用古柯鹼到了非常恐怖的地步,她不打算要求贍養費,目前唯一要求是爭取雙胞胎女兒的撫養權。

麗莎瑪莉當年繼承的一億美元遺產,如今已不復存在,她還揹負1600萬美元的債務。
麗莎瑪莉當年繼承的一億美元遺產,如今已不復存在,她還揹負1600萬美元的債務。(以上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法院記錄顯示,麗莎瑪莉當年繼承的一億美元遺產,如今已不復存在,她還揹負1600萬美元的債務。除了離婚官司,麗莎瑪莉與前經紀人席格爾(Barry Siegel)也對簿公堂。

她向法院指控席格爾恣意妄為並怠忽職守,不當管理1億美元,在2005年開始的11年間,導致父親遺留給她的財產揮霍一空,如今只剩1萬4000美元現金,還揹負50萬美元(1465萬元台幣)的卡債,另外也欠繳稅款,位於英國的豪華莊園已被銀行查封,麗莎瑪莉要向前經紀人索賠1億美金。

前經紀人席格爾不甘示弱反擊,稱麗莎瑪莉揮霍無度的奢侈生活才是敗光遺產的主因,前經紀人稱自己多次勸告她但其仍置若罔聞,席格爾批:「她現在的財務與個人的不幸,只能歸咎她自己。」前經紀人也向法院追討麗莎瑪莉所積欠他的80萬美元(2350萬元台幣),據悉,截至目前為止官司尚仍在審理中。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