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槍擊案:忘卻傷痛開始新的旅程(組圖)

發表:2018-03-01 05: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校園槍擊案後,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2月28日重新開學。
校園槍擊案後,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2月28日重新開學。(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2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綜合報導)在經歷過槍擊案之後,佛羅里達州帕克蘭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Marjory Stoneman Douglas High School)從2月23日開始分階段重新開學;2月28日,大部分學生回到了學校教室。

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重新開學

美國《福克斯新聞》2月28日報導,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一部分學生已經在2月25日作為志願者開始回到學校。今天,所有學生按照修訂過的時間表上課半天,中午11時40分結束課程。

布勞沃德郡(Broward County)學校監督專員羅伯特.朗西(Robert Runcie)在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開課前發推文寫道:「我祈禱,從悲傷、憤怒到希望、同情和愛的新的領悟,今天是我們漫長而艱難的旅程的開始,感謝我們的年輕人,歡迎回來!」

2月26日,學校老師回到校園,帶著悲傷的心情接受有關槍擊痛苦回憶的心理輔導,輔助治療犬也參與其中。2月28日,這些心理輔導和輔助治療犬在校園為回校的學生們提供服務。

校園槍擊案後,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2月28日重新開學。
校園槍擊案後,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2月28日重新開學。(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有些學生在返校前出現複雜的情緒,因此,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將原定本週二(2月27日)的返校日期推遲到週三(2月28日)。14名學生和3名教職人員在槍擊案中身亡之後,仍有數名學生心理狀況目前不適宜回到學校。

當被問及是否準備重返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時,阿雅娜.摩爾(Ajahne Moore)說:「目前還沒有準備好,但我想念我的朋友,唯一令我感激的事情是我沒有失去任何朋友。」

另一名學生說,重返學校對他們來說是艱難的一天,大家因悲傷而擁抱哭泣。最終所有人會度過這個難關,解決這個問題。

在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教師吉姆.加爾德(Jim Gard)稱,校園槍手尼古拉斯.克魯斯(Nikolas Cruz)是他數學課程的學生,他「渴望」回到學校。加爾德說:「我渴望回來,我很高興回到學校。」

警察在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門外。
警察在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門外。(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2月14日發生槍擊案

2月14日,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帕克蘭的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發生槍擊案,17人身亡,另有14人受傷。槍手克魯斯在校外街道被警方逮捕。現年19歲的克魯斯在布勞沃德縣巡迴法庭首次出庭受審時,一言不發。他被指控17項蓄意謀殺罪。克魯斯律師稱,如果檢察官同意不要求法庭宣判當事人死刑,克魯斯將認罪。

美國《福克斯新聞》報導,校園槍手克魯斯被他的同學形容是一個「孤獨者」。他的養母琳達.克魯斯(Lynda Cruz)因肺炎在2017年11月1日去世,養父在多年前死於心臟病。2017年,克魯斯因與前女友的新男友吵架,被學校退學。他一直在虐待女朋友。

《邁阿密先驅報》(Miami Herald)報導,克魯斯對武器有著濃厚的興趣。一名教師說,克魯斯被禁止帶著背包進入學校,因為「他所談論的話題都是槍支、刀具和狩獵」。克魯斯社交媒體Instagram帖文展示的都是槍支、刀具的照片。

華裔少年彼特.王等獲得美軍陸軍軍禮榮譽葬禮

據佛羅里達《太陽哨兵報》(The Sun-Sentinel)報導,在15歲華裔少年彼特.王(Peter Wang)及14歲的阿萊娜.佩蒂(Alaina Petty)和馬丁.杜凱(Martin Duque)等美國軍隊初級後備役軍官訓練營(JROTC)成員的葬禮上,佛羅里達州州長瑞克.斯科特(Rick Scott)授予他們該州「國家衛士」獎章。

美國軍方授予上述3名少年英雄勛章,美國陸軍學員司令部(U.S.Army Cadet Command)也授予他們JROTC英雄勛章。

法國廣播電臺2月21日報導,美東時間2月20日下午1時,彼特.王在當地一座紀念公園獲得了美軍陸軍軍禮榮譽葬禮,也獲得了一份西點軍校2025屆錄取通知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