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絕不與獨裁者同行 主流媒體不該被迷惑(圖)

作者:丁曉雨 發表:2018-02-23 1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彭斯:絕不與獨裁者同行主流媒體不該被迷惑
2月22日,美國副總統彭斯出席保守派政治行動會議.(圖片來源:美國國防部 公有領域)

【看中國2018年2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編譯/綜合報導)週四(2月22日),美國副總統彭斯出席保守派政治行動會議(Conservative Political Action Conference,簡稱CPAC)年度大會併發表演講,涉及校園安全、川普(特朗普)政府的重要政績等內容。此外,彭斯還提醒記者,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代表的是全球最暴虐和壓迫的政權之一,是朝鮮獨裁政權的中心支柱之一,美國的主流媒體不應該被其迷惑。彭斯誓言,絕不與獨裁者同行。

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報導,彭斯在CPAC年度大會上解釋說,在平昌冬奧會開幕式上,自己沒有起立面對由朝鮮和韓國運動員聯合組隊的代表團,也不和朝鮮代表團互動,是因為「美國不會和殺人的獨裁暴政站在一起」。彭斯表示,美國人是起身反對獨裁政府的。

「對所有那些奉承朝鮮獨裁者妹妹的媒體而言,我認為重要的是,每個美國人都應該知道,這個人是誰,她做了什麼事情。」彭斯表示,這個金正恩的妹妹是全球最殘暴和壓迫政權的中心支柱,這個邪惡家族集團殘酷迫害2500萬人民,使他們受到壓制、飢餓,以及監禁。

彭斯藉此機會提醒公眾有關朝鮮政權的暴行,並誓言絕不與朝鮮「殺人成性的獨裁者」同行。

「即使是聯合國都在他們的報告中說,這些違規行為的嚴重性、規模和性質揭示了一個與當代世界並不平行的國家。」彭斯說,「這就是為什麼美國政府以在朝鮮侵犯人權和危害人類罪為由而對金與正進行了制裁。」

彭斯在演講中還呼籲美國人記住奧托·瓦姆比爾(Otto Warmbier),這個被朝鮮當局迫害致死的弗吉尼亞大學生。

「我說,美國不會站在一個凶殘的獨裁政權身邊,我們會站起來反對獨裁專政,而且我們會一直站起來堅定的反對他們,直到朝鮮不再威脅我們的國家、我們的盟友,或者直到他們徹底放棄了核武器和彈道導彈。」彭斯在CPAC年度大會上說。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川普總統將於週五(2月23日)出席CPAC年度大會,併發表主題演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