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夫妻?這大概是最走心的答案了(图)

發表:2018-02-21 19: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什麼是夫妻?這大概是最走心的答案了
什麼是夫妻?這大概是最走心的答案了。(圖片來源:Pixabay)

之前聽過一個比喻,說男女兩人,組合一個家庭,成為夫妻就像兩扇門。支撐一個門戶,兩扇門只用一把鎖,門才鎖得牢。同樣兩個人相處只要一條心,心才貼得緊。

天下有千千萬萬對夫妻,每個人對夫妻的理解也又各不相同,到底什麼是夫妻,我想這大概是最走心的答案了!

夫妻是最近的人,也是最遠的人

夫妻關係可以讓兩個人成為最近的人,一同守護完美的家庭,守護彼此,成為對方最有力的肩膀。
夫妻關係可以讓兩個人成為最近的人,一同守護完美的家庭,守護彼此,成為對方最有力的肩膀。(圖片來源:Pexels)

毫無血緣關係的兩人,因為彼此的相愛,帶著證書,願意從夜幕到黎明,從青絲到白髮,成為相守彼此一生的人。

夫妻關係可以讓兩個人成為最近的人,一同守護完美的家庭,守護彼此,成為對方最有力的肩膀。不管遇到什麼困難,一起面對,共同解決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情。

那些和你在一起的時光,都是最幸福的日子,你在我的身邊,我在你的身邊。

夫妻關係也可以讓兩個人成為最遠的人,吵架時的惡語相向,嫌棄對方付出得不夠多,斤斤計較一些細枝末節。都說女人是水,溫度高了就蒸發了,溫度低了就冰冷了,溫度把握不好,只會讓彼此疏遠到形同陌路。

溫度把握不好,只會讓彼此疏遠到形同陌路。
溫度把握不好,只會讓彼此疏遠到形同陌路。(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夫妻是矛盾的集合體

早上起床,看見枕頭邊是對方的臉,心想:我怎麼就嫁給這個人了呢?可想著句話的時候,面部卻帶著微笑。

在家,你一遍一遍說他沒有出息,可你還是會對下班回來的他說句:「辛苦啦!」你可以一天罵他七八遍,卻不許外人說半句不好。

同樣,你常常說老婆斤斤計較,出門買個菜還囉囉嗦嗦講個不停。但只要誰說她小氣不講理,老公氣得可能要干架噢。

說不清他哪裡好,可你就是離開不了。

夫妻是永遠不倒的保護傘

一輩子太長,誰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一路上的風風雨雨,都要在一起,永遠不離不棄。

責任,信任,包容,理解,成為你們生命中最重要的關鍵詞。在你貌美如花時,遇見了他,那個意氣風發的他。

你們相愛,愛得很深很深,成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最佳狀態。

你們結婚,有了愛情的結晶,成為了孩子的父親和母親,愛情變成了親情,在歲月的流逝中,你們變得越來越親。

到了老,孩子離開了家,陪伴身邊的還是他。

你不再貌美如花,他不再意氣風發,可彼此那顆保護彼此的心卻始終沒變。
你不再貌美如花,他不再意氣風發,可彼此那顆保護彼此的心卻始終沒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你不再貌美如花,他不再意氣風發,可彼此那顆保護彼此的心卻始終沒變。

夫妻就像兩扇門,開關門時會摩擦相撞,生活總有點小吵小鬧,但再次合攏卻親密無間。

什麼是夫妻,我相信你心裏已經有了答案。

但不管怎樣,珍惜彼此,相互尊重,才能走完這長長的人生路。

責任編輯:杰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