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做過這種夢嗎?預告家境會好轉的夢境(圖)

發表:2018-02-16 20: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你做過這種夢嗎?預告家境會好轉的夢境
從你做的夢境,可以看出你的家運是否會好轉。(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家運是什麼意思,家運簡單的說,就是家庭運數,這裡包括經濟實力、人文影響、政治實力、人丁繁衍等綜合能力。一個人要是家道中落,一定會說家運不好,反過來,這意味著家運亨通。比如夢見家裡牆裂、牆塌、地陷、客廳進水、房子漏雨、烏鴉進屋、經常做噩夢、經常夢見愛人出軌等夢境,預示家運一定走衰。

1、夢見當朝首腦認可、讚許、拜訪

這種夢境意味著事業運會大幅好轉,事業運是一個家庭的經濟命脈,事業運和財運經常綁在一起的。所以,這些夢首先印證的是財運的好轉,然後是家運的提升。夢見和當朝首腦稱兄道弟,或指導他們做事,或和他抱怨的,或夢見前朝首腦或大官的,都預示走衰。

2、夢見門口出現大池塘

這裡有風水學上的家運寬闊的意義,四方形的池塘最好,其次是圓形。不規則次之。有些人會夢中出現家門口鬧洪水出現河流,要是從左手來右手去,家運亨通,反之則衰。池塘得有水。渾水為夾雜偏財,血財。清水為正財。

3、夢見修門,擦門,整理祖宗牌位

在夢中夢見整理門面,尊重祖宗的,必有福報。

4、夢裡救人或動物命的

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在夢裡救也算。這裡說的救命,是指夢裡對方正向你求助的時候,或夢裡邂逅,你感受到了對方可憐而救其命,並不帶任何私心的。

夢裡救命造成的夢境預示也有分類,救人命最大,其次是獸類,然後是禽類,再然後是水裡的生物。夢裡駕馭或控制了很多神獸能旺家運,而夢裡能救神獸的則不在此列。

5、快樂的夢裡出現了家人,並一起分享的

這種夢境意味著這是一個積極向上的家庭,當然夢境預示的結果就是全家一起向前努力,然後家運就會越來越好的。這些快樂的夢是指日常生活部分,或旅遊探險,或不會勞累的勞動。

我們說,家運是需要一個家庭大部分人得以享受家庭成果的才算。更重要的一點,看守家庭的人,常是這家的女人,她們就是守財的,她的美好,才有家運的美好。所以,表面上是賺錢的人決定了家運,其實不是,其實是存錢的人才代表家運,因為繁衍生息的人是她們,守護家園的人是她們。

責任編輯:輕描淡寫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