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拌麵條瓜清爽可口 讓您簡單上手!(組圖)

發表:2018-02-06 0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涼拌麵條瓜清爽可口。
涼拌麵條瓜清爽可口。

麵條瓜就是spaghetti squash,烤熟或煮(蒸)熟後,瓜瓤會變成細長的麵條狀,所以常被當意麵食用。

金黃色胖胖長條型的麵條瓜,煮熟後用叉子一挑,整把的像麵條型,長長的麵條就下來了,我們就用這個當作麵條來涼拌,脆脆的很是可口。

材料

金黃色,胖胖的長條型麵條瓜。
金黃色,胖胖的長條型麵條瓜。

1、麵條南瓜(Spaghetti squash)1個

2、黑胡椒 少許

3、熟黑芝麻 少許

4、橄欖油 少許

5、米醋 少許

6、鹽 少許

7、辣椒醬 少許

8、番茄醬 少許

9、薄荷葉 1片

涼拌麵條瓜的做法

煮熟後用叉子一挑,整把的象麵條型,長長的麵條就下來了。
煮熟後用叉子一挑,整把的麵條型,長長的麵條就下來了。(以上圖片來源皆為Adobe Stock)

1、把瓜放在烤箱中烤熟:375華氏攝氏度(190攝氏度)烤45分鐘,翻面後再烤45分鐘。

2、瓜烤熟後,皮很容易切開。

3、用杓子把中間的瓜子掏出。

4、將瓜瓤挖出,真的是很晶瑩的細麵條狀哦!

5、取想要吃的量,加少許黑胡椒、烤熟的芝麻、鹽,淋點橄欖油、米醋,攪拌均勻。

6、上頭再淋點辣椒醬混合番茄醬,擺上1片薄荷葉,一盤漂亮好吃的麵條瓜就出來了。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