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現身格萊美獎讀《火與怒》 川普長子機智回擊(圖)

作者:伊真 發表:2018-01-30 05: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希拉里現身格萊美獎讀《火與怒》川普長子機智回擊
川普與希拉里。(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伊真綜合報導)上週日,希拉里在第60屆格萊美頒獎典禮上出人意料地客串,藉助音樂舞臺諷刺總統川普(特朗普),讓不少電視機前的觀眾換了頻道,此舉也引起美國常駐聯合國大使和川普長子機智反擊。

朗讀《火與怒》抹黑川普 希拉里引發眾怒

格萊美獎的主辦方美國國家錄音與科學學會每年都會頒發最佳誦讀專輯,格萊美頒獎典禮主持人詹姆斯‧科登(James Corden)播放了一段事先錄製的視頻,表示他面試了幾名朗讀《火與怒》的候選者,包括歌手約翰.傳奇(John Legend)、雪兒(Cher)、史努比狗狗(Snoop Dogg)、Cardi B和DJ Khaled,但他都不滿意。

希拉里在最後出場,她朗讀了抹黑川普的書籍《火與怒》(Fire and Fury)書中的一個片段,讀完後,科登這才滿意,並恭維她肯定能拿下一屆朗誦大獎。

儘管逗樂了台下一些觀眾,也引發了不少人的不滿。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妮基‧黑利(Nikki Haley)發表推特說:「我一直很喜歡格萊美,但讓藝人們朗讀《火與怒》毀了它。別用垃圾毀掉偉大的音樂。我們有些人喜歡不帶政治的音樂。

川普長子小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 Jr)則在推特上表示,希拉里在格萊美上朗讀一本假新聞書的節選,抹黑總統,也算是她在總統競選中落敗的一個最佳安慰獎。

美國作家沃爾夫(Michael Wolff)的《火與怒》一書內容主要是所謂川普入主白宮後的一些「黑幕」,書中有許多聳人聽聞的描述,該書在本月5日發布後引發巨大爭議。

書中一大消息來源的前白宮首席策略師班農(Steve Bannon)在幾天後發聲明稱,該書表述不實,對書中的言論表示後悔,他稱自己應該早一點站出來澄清事實真相,並說對川普的支持毫不動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