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西比谷石灰岩上的神秘腳印

作者:傅英 發表:2018-01-03 13: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含有這些腳印的這塊石頭最初是在密西西比州西岸挖掘出來的,屬於這一地區比較普遍的一種石灰岩。這塊石頭形成一個平行四邊形,長8英尺,寬3.5英尺,高8英吋,看上去似乎是8英吋的自然厚度,就像石灰岩層的自然厚度,它是其中的一部分。

這塊石灰石具有堅固、緊密的結構,奇特的灰蘭色,與密西西比谷的石灰岩的顏色相同,含有化石石蓮和一些類似的遺蹟,非常豐富地包埋起來了。

這些印跡是一個直立的腳印,腳跟朝內,腳趾朝外,這是最自然的姿勢。通過精確計算腳跟之間的距離為6.25英吋。腳趾之間的距離為13.5英吋。但感覺上這些腳印的腳沒有長期穿鞋,因為腳趾分得很開,腳掌很平。這隻發生於長期不穿鞋走路的人。

儘管如此,腳印還是非常自然,表現出每一塊肌肉的印跡以及腳跟和腳趾的隆起。腳印中腳長度為10.5英吋,腳趾處的寬度為4英吋,腳後跟處寬度為2.5英吋,表明這是一個正常大小的腳印。

這塊岩石表面平整、光滑,由於沙子和水的沖洗而磨光了,週期性的沖洗而留下的原始沖洗痕跡依稀可見。在光滑的平面上,從痕跡的開始有一種漩渦狀的結構,約2.5英尺長,形狀很不規則,並非所有部分都同樣平整和完美。

那麼這些神秘的腳印是怎麼形成的呢?

責任編輯:姚馥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