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碧雲禪寺改共產基地 升五星旗 遭國安鎖定(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18-01-02 10: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臺灣有近百年歷史的碧雲禪寺被親共建商魏明仁改造為「共產黨社會主義基地」。
在臺灣有近百年歷史的碧雲禪寺,被親共建商魏明仁改造為「共產黨社會主義基地」。(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看中國2018年1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每年元旦,臺灣各縣市都會舉行大大小小的升旗活動,不過,在位於彰化縣二水鄉原碧雲禪寺,早年因產權糾紛,被臺灣親共建商魏明仁改造為「共產黨社會主義基地」,元旦當日更舉行中共五星旗升旗典禮,但參與者卻寥寥無幾,倒是有不少國安人員在寺外蒐證,引人側目。

《自由報》消息稱,有近百年歷史的碧雲禪寺,10年前因工程債務糾紛鬧上法院,遭法拍後由親共建商魏明仁取得所有權,接手時他原本承諾會延續當地宗教寺廟的禮儀,但後來不僅把寺廟中所有神像器物移走,還將原本駐寺的3名比丘尼驅除,野蠻行徑令當地居民相當憤怒。

事實上,自從碧雲禪寺落入魏明仁手中之後,從前年(2016年)10月1日起,魏明仁便開始四處宣揚,舉行升中共五星旗,到去年(2017)年元旦,他又再度舉行升五星旗活動,更宣稱會有上千人參與,但結果只來百餘人,而今年舉辦升五星旗時,參與人數更是寥寥無幾。

今年更不同的是,在魏明仁舉辦升旗當日,會場外聚集了多位臺國安人員。

其中一名國安人員指出,魏明仁因在當地霸廟產導致官司纏身,日前更跑去中國找「護身符」,並在大陸自吹個人在臺影響力巨大,現在牛皮吹破了,統戰價值沒了,連中共高層都不想理他了。

不過,他為了「自表」效忠中共政權,今年借由升五星旗活動來做臉書直播,國安人員強調說,他這樣做仍可以向中共對臺統戰單位領取「作業費」。

據《聯合報》消息透露,於臺灣建國工專電機科畢業的魏明仁育有4子女,夫妻皆是土生土長的臺灣人,早年服役時,還曾擔任政戰輔導長,並領有國民黨證。

魏明仁曾表示,臺灣省是中國領土,他在臺灣生活非常痛苦,期待中共能早日解放臺灣收復國土,所以他站出來號召大家一起來當「支持統一」的中國人,並插上五星旗。

不過,魏明仁的行為也引起臺灣民眾極為反感,有網友表示,「臺灣土生土長還能被洗腦成這樣,好慘」、「快把他遣送回大陸好不好」、「霧霾吸多了吧?」、「真好意思說自己土生土長臺灣!」。

針對此事,彰化縣長魏明谷也表示,把佛寺作為政治用途,有膽去大陸升青天白日旗。因為臺灣是民主國家,才能容許這種插五星旗的另類言論和舉動,反觀大陸,若臺灣人到大陸去揮「青天白日旗」,應該馬上就被抓走了吧?建商魏明仁此舉在臺灣不會有市場,更令人不屑一顧,其實,這也更顯示了臺灣民主自由的可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