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萬朝女被騙中國 1.4萬逼嫁殘疾男(組圖)

作者:黎小葵 發表:2017-12-16 06: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數萬朝女被騙中國1.4萬逼嫁殘疾男
(資料圖片: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2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自金正恩不斷發射導彈挑釁國際後,聯合國安理會對其經濟展開全面製裁。不過,有外媒披露,專家估計至少有數萬名朝鮮女子被中介騙到中國打工或做新娘,目前面臨「家破人亡」處境。

美聯社報導,由於朝鮮1990年代中期出現大飢荒,多數民眾面臨生活困難,因此不少女子選擇前往中國打工謀生。但過程中,被所謂的代理商欺騙,最終被迫嫁給中國貧困戶。

一名已嫁人、生活在遼寧省境內的53歲女子S.Y.(化名)透露,她來自朝鮮平壤,育有兩名兒子,丈夫已經逝世。中介代理商得知後,於2006年對她說可以前往中國打工,她原打算在中國工作一段時間,賺取金錢後回國,但後來她發現,被人以1.4萬元人民幣,賣給一名殘疾的中國男子做新娘

S.Y.坦言,由於擔心在朝鮮的兒子,起初來到中國時不斷飲酒。11年來,她擔心被中國公安發現,也擔心若遣返朝鮮後,會在監獄受到酷刑折磨。

她說她曾企圖自殺,但又想到要照顧為中國丈夫誕下的女兒。因此,她放棄逃往韓國的機會,「我在這裏因為我的家庭……和我對丈夫心存感激……」不過,S.Y.直言在中國生活會受到當地人的歧視。

有朝鮮新娘選擇留在中國,也有人決定逃往韓國,41歲的金貞雅(音譯)透露,在遼寧省居住2年半後,她決定逃往韓國,由於她的丈夫拒絕與她同行,因此現在雙方斷絕聯絡。

而另一名38歲的脫北女性Ji Hyeon-A在聯合國安理會上透露,自己從中國遣返回國後,在朝鮮被迫墮胎,死去的嬰兒被勞改營的看門狗吃掉。她呼籲國際社會給予關注,同時批評中共政府遣返朝鮮人的行為。

數萬朝女被騙中國1.4萬逼嫁殘疾男
脫北女性Ji Hyeon-A(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美國福克斯新聞網(Fox News)稍早報導,朝鮮經濟發展雖然落後,但是兩樣東西卻相對「豐富」,一是煤炭,二是女人。前者可以滿足中國的能源缺乏,後者可以相對緩解中共早年間因「一胎化」政策,而帶來的性別失衡、人口老化等問題。

在過去35年間,中共強推「一胎化」政策,許多想要男孩的家庭,在發現孕婦身懷女嬰後都選擇墮胎。 2000年至2014年間,平均每日有1800名女嬰因母親墮胎而死。

報導指出,中國大陸男女出生比例為115:100,約有3300萬適婚年齡男子找不到老婆。也因此,「光棍族」將目標伸向海外,朝鮮女生便成為中國男生的首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