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端人口」被逼瘋?北京男子地鐵軌道大喊(圖)

發表:2017-12-15 05: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地鐵大興線地鐵橋上一名男子大喊:「你們有關係,我沒有關係。」
北京地鐵大興線地鐵橋上一名男子大喊:「你們有關係,我沒有關係。」(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12月15日訊】據《多維》報導,12月14日中午,北京地鐵大興線地鐵橋上突然出現一名男子,時而走動,時而坐在橋上,時而站起來大喊。

網傳視頻顯示,該男子在地鐵橋上來回走動,並高喊:「你們有關係,我沒有關係。他們有錢,我沒有錢。」

地鐵橋下面都是圍觀人群,有人拿手機拍照,也有人錄視頻。拍攝影片的民眾一邊拍攝一邊說,「情況嚴重啊!」

當日,京港地鐵公司在官方微博稱,「因地鐵大興線新宮站到西紅門站區間一人進入運營軌道正線,新宮站到西紅門站區間採取斷電措施。下午1時許,新宮站到西紅門站區間上行恢復供電,4號線及大興線全線運營秩序恢復正常。進入軌道正線人員已被公安人員帶離。」

對此,有網友表示,這「估計是某些被清理的人口。」「高端人終於把低端人逼瘋了。」

近期,北京當局以大興區新建村發生的大火為藉口,大規模清理「低端人口」。此前就曾有消息稱,有被驅逐的民眾被逼得上吊自殺。

上月28日,六四學運領袖周鋒鎖在其推特賬號發文稱,「北京被驅趕人群,上吊了三個,這只是一個司機看到的。」並附上一則微信截圖,內容提到馬連窪集中清退,先是一位男性租客上吊自殺,次日又有一對夫妻上吊。

相關消息尚未得到其他消息源證實。但海外新唐人網站從馬連窪房屋仲介業者處獲悉,不少人因當局的清理行動自殺。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