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金正恩導彈射不了 美國有一個秘密武器(圖)

發表:2017-12-06 06: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的「火星-15」型洲際彈道導彈
朝鮮的「火星-15」型洲際彈道導彈。(圖片來源:勞動新聞)

【看中國2017年12月6日訊】11月29日,朝鮮試射了「火星-15」洲際彈道飛彈,導致國際社會緊張。美國負責武器開發製造實驗室專家透露,目前美國已發展出成熟的微波武器,能不費吹灰之力就可摧毀朝鮮的導彈電子控制及發射系統。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美國的「反電力系統大功率微波先進導彈項目」(CHAMP)技術已非常成熟,併進行過多次的成功測試。

8月在美國白宮召開解決朝鮮核武威脅問題的會議上,有多名專家提出以CHAMP對付朝鮮導彈系統的建議和對策。

支持CHAMP作戰策略的專家認為,因美國B-52轟炸機適合低空飛行,因此能夠攜挂裝有微波電子干擾武器的巡航導彈飛入敵區領空,而後再瞄準敵方的導彈控制系統進行發射。CHAMP的強烈微波脈衝可以有效干擾方圓700英里的電子系統,及導彈的電子回路。

最近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採訪數名美國武器專家,針對朝鮮的核武導彈威脅不斷升高,可否以微波武器來反制,結果獲得官員和專家們的肯定。

日前接受NBC採訪的美國阿爾伯克基(Albuquerque)空軍研究實驗室的武器開發部門負責人羅賓森(Mary Lou Robinson)表示,這些高功率的微波信號,能干擾且使電子回路失去作用的成效相當顯著。

身為軍事委員會成員之一的美國參議員海因里奇(Martin Heinrich),他在還沒擔任參議員之前,曾經也是阿爾伯克基空軍研究實驗室的工程師。他說,動一下腦,將一件金屬放入微波爐中,將會產生什麼樣糟糕後果,由此就可知道微波武器如何對付敵人的電子系統了。

已經退役的美國戴圖拉(David Deptula)中將,曾經前往阿富汗與伊拉克作戰,並擔任空軍情報部負責人。他說,在導彈指揮控制中心內,到處都是電子基礎設備,且這些設施對高功率微波武器的防禦能力,可說非常脆弱。

其實,美國空軍與其它政府機構,已研究開發微波武器逾20年了,並製造出多種微波發射干擾武器,也曾應用於阿富汗和伊拉克的戰場上,這些微波發射器大多架設於地面上,針對敵人的無人機及簡易爆炸裝置(IED)進行電子干擾。

2016年美國空軍在測試報告中說,這種低空飛行發射的微波導彈,現今已能夠進入有爭議的敵區,並令對手的電子系統失效。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