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庭文件證實:福森公司雇3記者抹黑川普(圖)

作者:伊真 發表:2017-11-23 13: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庭文件證實:福森公司雇3記者抹黑川普
眾議院情報委員會在法庭文件中稱,福森公司曾雇3名記者抹黑川普。(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1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伊真編譯/綜合報導)新近提交法庭的文件證實,福森公司(Fusion GPS)在2016年6月至2017年2月期間曾花錢收買3名記者,在總統競選期間大力抹黑川普(特朗普),包括報導川普「通俄」問題。

據《華盛頓觀察家報》(Washington Examiner)報導,眾議院共和黨正蒐集福森公司是否編謊的證據,這一調查發現對他們來說無疑是個突破。眾議院情報委員會在一份法庭文件中說,這3名被福森公司收買的記者已報導了所謂川普「通俄」的文章。

負責審理此案的是哥倫比亞特區地方法院,不過收錢記者的姓名,以及收款數目和費用用途目前尚未披露。

福森公司已請求法庭對眾議院情報委員會發布限制令,委員會要求福森提供文件,並對給記者的付費作出解釋。委員會所尋求的文件大部分都是銀行記錄。

眾議院情報委員會還尋求福森公司與三名記者的交易記錄。該委員會律師在提交的文件中表示,2016年9月,福森公司要求撰寫川普「黑檔案」的斯蒂爾(Christopher Steele)對包括雅虎新聞網在內的至少五家主要媒體的記者介紹檔案內容。

10月24日,美國媒體披露對川普的所謂「性侵」和「通俄門」指控其實是有人在背後搗鬼,而出資人正是希拉里競選團隊和是民主黨全國委員會(DNC)。

在2016年大選期間,希拉里陣營曾指控川普性侵和通俄。川普上任後,民主黨促使繼續就川普「通俄」進行調查,但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調查數月之久,仍未找出總統的通俄證據。

近期曝光的「鈾礦門」事件引發深入調查,導致民主黨及希拉里引火燒身,黑幕逐漸揭開。

《華盛頓郵報》報導稱,律師埃利亞斯(Marc E.Elias)是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及希拉里競選團隊的法律代理,2016年4月,他開始僱用福森公司。

競選財務記錄顯示,希拉里競選團隊從2015年6月至2016年12月支付560萬美元給埃利亞斯的Perkin Coie公司,DNC在2015年11月支付Perkins Coie公司360萬美元的法律諮詢費用。

福森公司僱用了英國前情報官員斯蒂爾編撰併發布了一份35頁的卷宗,就一些未經證實的內容指控川普勾結俄羅斯,干預美國大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