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歲天才女孩上大學 微積分全班第一(圖)

作者:夏雨 發表:2017-11-21 2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歲天才女孩上大學微積分全班第一
11歲天才女孩上大學,微積分全班第一。圖為美國猶他州迪克西州立大學。(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11歲的美國女孩凱蒂.萊蒙(Catty Lemmon)目前不僅在上大學課程,而且在數學、藝術、信息文學和音樂科目上成績優異。不過,即便她大學畢業,仍年齡小不夠開車或找工作年齡。

據《今日美國》11月18日報導,凱蒂沒想到今年秋天會在猶他州迪克西州立大學(Dixie State University,DSU)就讀,但她和媽媽在今年夏天一起參與一個為期8週的微積分預科加快課程後,她的媽媽萊蒙太太認為女兒可以跟上大學課程。

凱蒂和萊蒙太太均被迪克西州立大學錄取,凱蒂成為該校歷史上最年輕的學生,也是猶他州最年輕的全日制大學生。她在學校社交方面適應得不太容易。

萊蒙太太說,凱蒂感到焦慮,她很難與人交談。

儘管焦慮不安,但凱蒂仍然在微積分課程上拿到A,這是班上最高成績。她的媽媽在凱蒂的「耐心補習」幫助下,才得到B。

萊蒙太太說:「當她(女兒)變得更聰明,她意識到在更多地方容易犯錯誤。她越聰明,焦慮就越嚴重。」

凱蒂在7歲時成為門薩會員(世界上規模最大及歷史最長的高智商組織),只有智商(IQ)屬於99.9%的人群才可成為門薩會員。萊蒙太太也是門薩的一員,她說,她們母女兩人是門薩組織中獨一無二的母女二人組。

凱蒂4歲時開始上幼兒園,僅用4年時間就完成一至八年級課程,她上私立學校,並在暑假期間接受輔導,提高英語和數學技能。萊蒙太太表示,很難找到一所能滿足她需求的學校,所以大學是唯一的選擇。

萊蒙太太說:「DSU非常好,很靈活,學校已經竭盡全力給她獎學金,她的老師對教授一個11歲的孩子都覺得沒問題。」

數學和藝術是凱蒂特別擅長的兩門學科,她希望找到一個結合兩者的職業生涯,如電影影像電腦製作等。

萊蒙太太表示,女兒喜歡計算機,想用計算機技術做一些事情。她說,女兒能走到今天這一步,是天賦和艱苦努力的結合。

凱蒂則說:「我只是一個學生。人們認為我的年齡在15歲左右。他們沒有意識到,即使我大學畢業,我還是太年輕,無法開車或找工作。」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