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中國速瞄】國產手機曝安保大漏洞(組圖)

發表:2017-11-20 06: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加手機
(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看中國2017年11月20日訊】國產手機曝安保大漏洞

深圳一加手機近日出現安保問題:手機內置的「工程模式」軟體,可被黑客盜取手機的所有資料;在手機電話程式上按*#800#這個按鍵組合,即可獲得手機定位和GPS記錄。《自由亞洲電臺》發表的【翻牆問答】提醒大陸民眾,即使深圳一加表示,會推出軟體堵塞相關的漏洞,但從小米等其他中國手機生產商同類事件經驗來看,廠商的保證會否兌現實成疑問,因此,停用手機是最簡單直接的安全方案。

 

一帶一路連栽跟頭

《美國之音》報導,中國「一帶一路」構想最近遭遇一系列挫折。辛巴威政壇風雲突變,凸顯出「一帶一路」之上的政治陷阱。巴基斯坦出乎意料的拒絕了中國140億美元水壩項目投資,也讓「一帶一路」栽了跟頭。

【11.20中國速瞄】國產手機曝安保大漏洞
一帶一路(圖片來源:美國之音)

 

王宇夫婦向最高檢提出控告被拒

《法廣》報導,大陸維權律師王宇之子包卓軒,上週一出國受阻,被天津邊檢部門攔截,並剪掉了其護照兩角。王宇夫婦週五下午前往最高人民檢察院,就此事向檢方提交控告,要求有關部門給予他們家人書面道歉,並為包卓軒重新辦理護照和賠償機票損失等內容。但最高檢舉報中心拒絕了他們的這一投訴要求。

王宇兒子在天津濱海國際機場遭遇攔截
王宇兒子在天津濱海國際機場遭遇攔截(圖片來源: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臉書截圖)

 

中國U20國家隊德國首秀敗北

中國U20國家隊週六亮相德國球場,迎戰美因茨肖特隊。但中方明顯處於劣勢,最後以0:3輸給東道主。

在比賽期間,觀眾席裡出現了藏旗。《圖片報》報導說,德國西藏倡議組織的一個行動就幾乎叫停了中國國家隊在德國的首場比賽,就因為中方面對藏旗覺得受到了挑釁。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