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一見!紐約街頭神奇的大冬瓜(視頻)

作者:雲天月 發表:2017-11-19 1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懸掛在紐約街頭的大冬瓜。(攝影:貫明/看中國)
懸掛在紐約街頭的大冬瓜。(攝影:貫明/看中國)

居住在紐約布魯克林的張阿姨今年69歲,她在夏天從日本農學博士、朋友王先生那裡得到了一棵香瓜苗和一棵絲瓜苗。由於張阿姨沒有自己的土地,布魯克林又是紐約的鬧市區,所以張阿姨就用類似花盆那樣的容器裝了一些沃土,把兩個瓜苗載在其中。

香瓜結果盛況。(紐約布魯克林張女士提供)
香瓜結果盛況。(種植人張阿姨提供)

紐約陽光充足,張阿姨經常給瓜苗施肥、澆水,並嘗試與瓜苗進行精神交流,香瓜與絲瓜很快就開花結果。香瓜苗第一波就結了10個又香又甜的大香瓜,第二波雖然被小孩子摘掉了兩個,仍然留下了七、八個大香瓜。絲瓜也同時開花結果,張阿姨留下了最大的一個絲瓜準備作為來年的絲瓜種子。

冬瓜特寫(一)
冬瓜特寫(一)(攝影:貫明/看中國)

非常神奇的是在香瓜苗與絲瓜苗之間冒出了一棵冬瓜苗,在寒冷的晚秋季節開花結果,接出了三個重量在30磅以上的大冬瓜!進入冬季之後,夜晚的最低氣溫降至零下3度,但是三個冬瓜仍然繼續成長,碩大的果實讓細細的冬瓜秧不堪重負,張阿姨就用細線作了一些簡易的支架勉強支撐。

冬瓜特寫(二)(攝影:貫明/看中國)

街頭路過的美國人被這一奇特的冬景所震撼,見到過冬瓜的人都感覺不可思議,紛紛感嘆地說:My god ! ( 我的天吶!/我的神啊!)除了爭相攝影留念之外,許多人願意出高價買下這些冬瓜。張阿姨卻表示這冬瓜乃是天賜寶物,決不會出售給任何人,但是願意在來年為那些喜歡冬瓜的公眾免費提供冬瓜種子。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