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電視臺「TV朝鮮」:不要跟惡魔交易(組圖)

發表:2017-11-18 2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國電視臺「TV朝鮮」:不要跟惡魔交易
韓中醫療團隊與韓國移植手術患者合影。(TV朝鮮《調查報告7》截圖)

【看中國2017年11月18日訊】「TV朝鮮」是韓國最大日報社《朝鮮日報》旗下的電視臺,該電視臺近期製作了節目《調查報告7》,揭露了自2000年以來約有兩萬名韓國患者去中國接受了器官移植手術,而所移植的器官大多數是來自中國的良心犯,特別是從法輪功修煉者身上強摘器官。

11月15日播放的《調查報告7》節目,以「殺了才能活」為題,報導了中國器官移植旅遊的怪圈。節目開篇介紹說,器官移植旅遊使人類生命尊嚴、倫理與人類生存的本能之間發生衝突。

據悉,韓國人從本世紀初開始去中國做器官移植手術。在中國,有資質做器官移植手術的醫院有169家,其中,韓國人去的最多的有8家。

TV朝鮮節目攝製組成功地到中國當地T醫院,捕捉到進行移植手術的韓國人、主刀醫生。而除韓國患者外,還有很多中東地區的外國人也到中國醫院進行移植手術。

韓國電視臺「TV朝鮮」:不要跟惡魔交易
中國T醫院器官移植中心。(TV朝鮮《調查報告7》截圖)

而據《血腥的活摘器官》一書透露,三年間前往這8家醫院中某一醫院的韓國患者超過了3,000名,也就是說每年平均去做器官移植的患者有1,000名。剩下7家醫院的患者加在一起保守估計也有1,000人,那麼每年去中國做器官移植的韓國患者高達2,000名。這就意味著,在過去的十年間,可能有兩萬多名韓國人去中國做器官移植。

記錄片中,中國移植醫院的一位朝鮮族護士說,「昨天做了3臺腎臟移植、4臺肝移植」,並說「快的話等2∼7天,慢的話也只需等1∼1.5個月」。而在韓國等待腎臟移植手術平均需要5年。

韓國電視臺「TV朝鮮」:不要跟惡魔交易
中國移植醫院的一位朝鮮族護士說:「腎臟移植需要1億2,000萬∼1億4,000萬韓元,如果捐贈1.500萬韓元,可以盡快安排移植手術。」( TV朝鮮《調查報告7》截圖)

不少患者是在「主治醫生的建議下」去做器官移植手術的,甚至有醫生告訴患者說「只要你去中國接受器官移植手術,我就保證你的術後維護治療」。

在《調查報告7》記錄片中,一位醫生提出了這樣的問題:「如果你不做移植手術就活不過一年的話,不管是不是從一個活人身上強摘器官,那你要不要去中國接受移植手術?」

但是患者們並不知道這些器官是誰的、怎麼來的。

「TV朝鮮」攝製組引用了中共強行活摘器官和不法買賣的記錄片《活摘》(Human Harvest)中提供的線索。

記錄片《活摘》中,一位目擊活摘器官的武警說:「當時我們經歷了一個星期對她(被害者)審問,嚴刑拷打,身上已經有無數次傷疤。(為了保存器官)不打任何麻藥,(這些醫生)手一點也不抖,直接就把她的皮膚拉開了了。先摘的是心臟,然後再摘的是腎。當心臟的血管剪動一下,她的身體一陣抽搐。非常可怕的。」「唉……我不想再講下去了。」

在遼寧省一家醫院任職過的護士,在逃亡到美國後,她提供的證言說:「我和我的前夫在1999年到2004年間在這家醫院工作。丈夫是一名腦外科醫生,參與摘取法輪功學員眼角膜手術。這家醫院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的肝臟、眼角膜等器官,部分被強行活摘器官的法輪功學員,有的在還有呼吸的情況下就被扔進用鍋爐房改建的焚屍爐裡。」

韓國電視臺「TV朝鮮」:不要跟惡魔交易
揭露強行活摘器官、丈夫曾是神經外科醫生的護士。(TV朝鮮《調查報告7》截圖)

「TV朝鮮」攝製組介紹了中國發明的「原發性腦幹損傷撞擊機」,並製作了它的模型。該裝置是用一個圓形的金屬球直接錘擊腦殼形成的衝擊波穿越頭蓋骨,到達腦部,讓人瞬間腦死亡。

韓國「器官移植倫理協會」會長兼外科醫生李承原(音譯)表示:「‘原發性腦幹損傷撞擊機’除了為摘器官將人進入腦死狀態外別無它用,誰會讓人腦死呢?」

韓國電視臺「TV朝鮮」:不要跟惡魔交易
記錄片揭露,「原發性腦幹損傷撞擊機」是為了獲得完整的器官,讓人瞬間進入腦死亡狀態的中國開發的殺人裝置。(TV朝鮮《調查報告7》截圖)

攝製組通過可信的根據和證詞得出這樣的結論:去中國做手術的韓國人,其移植的器官大多數是來自中國的良心犯,特別是從法輪功修煉者身上強摘來的器官。

「TV朝鮮」《調查報導7》於節目最後提到:「不要跟惡魔交易,選擇屬於大家」。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