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中國速瞄】世貿組織遭中共蠶食(組圖)

發表:2017-11-03 04: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入世」已有16年。圖為2001年中國加入WTO簽字儀式。
中國「入世」已有16年。圖為2001年中國加入WTO簽字儀式。(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1月3日訊】世貿組織遭中共蠶食 美政府要求改變現狀

《華爾街日報》報導,世界貿易組織(WTO)被指責縱容中國,使中國將大量便宜商品銷售到世界各地,同時限制外國產品進入其本國市場。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的貿易顧問納瓦羅(Peter Navarro)對此表示,WTO無法解決中國等國家採用不公平方式所產生的問題,已使美國處於極為不利的地位。他說,本屆美國政府向WTO發出明確信息,必須改變現狀。

 

韓國女團重現大陸節目 限韓令疑鬆綁

韓聯社報導,10月31日,韓國女團MAMAMOO參與四川衛視音樂節目錄製。近期,大陸中小型影音平臺亦出現引進韓劇的動向。報導分析,這可能意味「限韓令」有所鬆綁。

韓國女團MAMAMOO
韓國女團MAMAMOO(圖片來源:Republic of Korea/Flickr/CC BY-SA 2.0)

 

宗教自由委員會呼籲川普 支持中國宗教自由

《美國之音》報導,在美國總統川普訪華前,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副主席桑德拉.喬利(Sandra Jolley)和該委員會首位美籍藏人委員丹增多吉在《外交家》網站上撰文,希望川普支持中國宗教自由。文章呼籲川普在每日的推文中加入釋放宗教人士和保護宗教自由的內容。

美國總統川普即將訪華
美國總統川普即將訪華(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廣州飛東京航班起飛後 突然緊急返航

據日本NHK等媒體報導,11月2日下午,一架由廣州飛往日本羽田機場的航班起飛後不久,發出「924航班機艙冒煙」緊急信息,航班緊急返航。報導稱,全日空在「起飛後約300米的高度」機艙內發生了冒煙,機長隨即決定返航。詳細的原因仍在調查。

廣州飛東京航班起飛後 突然緊急返航
(flightradar24網站截圖)

 

北京地鐵發生乘客墜軌事件

陸媒報導,11月1日,一名女子在北京地鐵13號線候車時墜軌。正在進入站臺的一輛列車接到提示後緊急制動,最終在距女子20米處停下。女子隨後被抬上站臺,未有生命危險。官方未介紹女子墜軌原因。

北京地鐵路線圖
北京地鐵路線圖(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搶進外資公司 大學生花5萬買實習機會

《香港經濟日報》報導,中國大陸新興一項中介業務,明碼標價逾5萬元,保證大學生可以進入知名企業實習。某中介機構提供的「目標offer(錄用通知)及費用」一覽表顯示,最貴的外資投行實習offer標價為5.28萬元,而外資諮詢公司實習offer標價則為4.68萬元;最便宜的是本土的快消品和網路企業,標價為7,800至1.5萬元不等。

搶進外資公司 大學生花5萬買實習機會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