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派介入政治議題 綠委反嗆蔣萬安「流氓」(組圖)

作者:自由時報 發表:2017-10-21 11: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民黨籍台北市立法委員蔣萬安,6日於臉書粉專撰文指出,內政部長葉俊榮、行政院長賴清德對「幫派介入政治」一事的答覆,讓人覺得憂心。
國民黨籍台北市立法委員蔣萬安(圖)批,蔡政府對民主、法治的誤解與濫用,被綠委林俊憲反嗆蔣萬安「流氓」。(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看中國2017年10月21日訊】國民黨籍台北市立法委員蔣萬安,6日於臉書粉專撰文指出,內政部長葉俊榮、行政院長賴清德對「幫派介入政治」一事的答覆,凸顯出蔡政府對民主、法治的誤解與濫用,並稱「參與政治」是人的基本權利,不該區分出身背景、黨派色彩。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質疑,蔣不僅搞錯問題點,且疑似公開替人開脫辯護,根本是「流氓」。

林俊憲直言,「蔣委員劃錯重點了」;林解釋,黑幫份子持政黨之名,行犯罪之實,問題不在於黑道參與政治,而是他們「用黑道的方式參與政治」,或是「披著政治外衣,目的是冀求被政黨法保護來遂行黑道目的」

林俊憲質疑,甩棍、煙霧彈等「蓄意暴力滋事」的案例時有所聞,且台灣人的眼睛是雪亮的,絕非以三言兩語就能唬弄。林俊憲接著提到,蔣萬安於臉書大教「前台大法律系教授、大法官被提名人、現任內政部長」葉俊榮「罪刑法定主義」,又批他人不懂民主,「讓人真是醉了」。

林俊憲另於文末指出,「流氓也是一個傳統詞彙,字典有解釋的」,調侃蔣萬安「你這種公開幫用甩棍毆打台大學生的統促黨暴徒狡詞開脫的辯護行為,完全就是一種流氓行徑」;林也說,若蔣不信,「可以查查字典」。

國民黨籍台北市立法委員蔣萬安,6日於臉書粉專撰文指出,內政部長葉俊榮、行政院長賴清德對「幫派介入政治」一事的答覆,讓人覺得憂心。(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國民黨籍台北市立法委員蔣萬安,6日於臉書粉專撰文指出,內政部長葉俊榮、行政院長賴清德對「幫派介入政治」一事的答覆,讓人覺得憂心。(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