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離奇赤身墮亡 死因成謎(圖)

發表:2017-10-19 23: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任嬌
任嬌離奇墜樓身亡(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10月19日訊】有「小Angelababy」稱號的中國女演員任嬌,被爆在蘇州一家酒店離奇墜樓身亡,此事震驚大陸影視圈,外界議論紛紛。

綜合媒體報導,10月15日清晨,任嬌陳屍蘇州某酒店旁一處草地。根據酒店閉路電視畫面顯示,她最後現身時,與一名大陸男演員同行,當時二人有說有笑,最後進入男方房間。

翌日任嬌被人發現陳屍酒店樓下草叢,有傳言稱報警人是劇組司機,也有傳任嬌墮樓前同行的男演員是楊旭文,警方已令其前往派出所調查。相關消息尚未得到證實。

楊旭文是主演新版《射鵰英雄傳》電視劇「郭靖」一角的演員,香港《蘋果日報》報導,自傳出楊旭文被警方帶走調查後,其所屬經紀公司「華誼娛樂」狂刪微博相關留言及封鎖消息。

有網友發現,任嬌死亡消息在事發後兩日才擴散開,部分討論此事的微博也遭到刪文。

任嬌圈內好友女星藍燕發微博說,「又一個身邊人離開了?雖然到現在我還是不敢相信,但看到確認的照片後,我也無言以對了。……曾經在你家合作完成的這幅畫作,如今也只能當作紀念了」。同時,還配上多張與任嬌的聊天截圖及合影,證實其死訊。

也有傳言稱任嬌患有抑鬱症,但對她為何全裸墜樓,仍感到疑惑不解。

演員王馨瑤發帖表示,不相信任嬌會跳樓,不相信任嬌會自殺,我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些什麼,不想你就這麼不明不白地去了。

面對各種說法,死者父母友人指,任嬌父母期望警方盡快查清事件,還女兒清白,他們並籲外界不要胡亂猜測女兒死因,讓她離世後也不安寧。

24歲的任嬌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13年獲得第42屆洲際小姐深圳賽區總決賽亞軍,曾在電影《鍾馗伏魔:雪妖魔靈》中扮青蛇,也曾在電影版的《奔跑吧!兄弟》中演出等。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