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王反腐生死較量 保鏢累壞(視頻)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7-10-14 08: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王反腐生死較量保鏢累壞
習近平七一訪港準備離開機場時,其乘坐的防彈車周邊佈滿保鏢,甚至還有保鏢跟著啟動的汽車一起跑。(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10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中共十九大將於本月18日舉行,習王過去5年反腐中,經歷了各種驚心動魄的生死較量。網路流傳的一段視頻顯示,習近平在今年「七一」訪港期間,當習準備離開機場時,其乘坐的防彈車周邊仍佈滿保鏢,甚至還有保鏢跟車一起跑。有關習近平王岐山處處提防黨內政敵謀殺,著意加強安保,一直是外界熱議的話題。

《新唐人》10月12日引述海外黨媒報導指,習執政的5年間,充滿著生死較量。

報導引述中共反腐機構的數據稱,習近平王岐山五年打虎,已有134萬中共黨政軍各級官員落馬,僅黨政軍副部級、副軍級以上的高官,就達300多名,其中包括周永康、薄熙來、郭伯雄、徐才厚等,基本上是江派官員。

報導指,習王反腐觸動了太多權貴利益集團的乳酪,引來不擇手段的瘋狂反撲也在意料之中。因此安保部門不得不針對他們二人採取超級安保措施。

網路流出一段習近平今年「七一」訪港時的視頻顯示:當習近平準備離開機場時,他乘坐的防彈車周邊佈滿保鏢,他們甚至跟著啟動的汽車一起跑動,直到車輛達到一定速度,再有其它安保車輛與摩托車隊跟上。

據媒體此前報導,習近平是次訪港期間,香港警方安保工作達到香港20年來最高級別。警方不僅在維多利亞港一帶設立臨時禁航區,而且禁止航拍機進入;警方每天派出近一萬人候命,包括飛虎隊、機動部隊、反恐特勤隊等全部上陣。

警方為保護習近平,有直升機將在空中監視,確保官方車隊通行無阻;習近平下榻的酒店附近的大樓屋頂上將派駐伏擊手……

習王反腐生死較量保鏢累壞
習近平訪港,超強安保史上未見。(視頻截圖)

據報,習所乘的座駕為香港警方提供的寶馬七系防彈車,車身配備防彈裝甲,分布在車門、車頂、車尾等,能抵受炸彈爆炸、自動步槍近距離掃射等,車內有感應系統,空調系統有特殊的安全配備,能防止遭受毒氣攻擊。

而從電視直播畫面顯示,習身邊有眾多「黑衣人」(保鏢)相隨。

當時香港《蘋果日報》的一篇評論說,對習近平安全構成即時威脅的,最大可能是來自中共權鬥。

香港《東網》早前也有評論認為,習近平反腐觸動一大批既得利益集團,政治風險極大,傳聞有「大老虎」急欲反撲。

香港《動向》雜誌曾披露稱,習近平至少已經遭遇六次暗殺,事後查明全是內部人雇凶作案。而王岐山任中紀委書記以來,僅大陸官方掌握的,就有27次針對王岐山的暗殺。這些暗殺行動,亦來自內部人所為。

今年上半年,習近平無論是到訪周永康曾掌控的政法系最高學府中國政法大學,還是到被指是「野心家」令計畫的老巢山西考察,習的貼身保鏢寸步不離,成為外界關注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