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另類清洗?軍隊武警三將遭剔除黨代表(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7-09-30 11: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普遍認為,中共十九大代表名單暗藏清洗玄機。
普遍認為,中共十九大代表名單暗藏清洗玄機。(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9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9月29日,中共官方公布了2287名十九大代表名單。比照原來中共十九大代表的名額2300人,少了13人。陸媒關注到,9月初當選十九大代表的軍隊武警三中將未入名單中。

據陸媒《財新網》29日報導,被從十九大代表名單中剔除的三名軍隊武警將領,包括國防科技大學原政委王建偉、中央軍委後勤保障部政委張書國、武警部隊副政委張瑞清。三人此前在9月初當選中共十九大代表。

公開資料顯示,王建偉是湖南懷化人,長期服役在原廣州軍區,曾任第42集團軍政治部主任、南京政治學院院長、總政宣傳部部長;2010年7月任國防科技大學政委,並在次年晉升中將。2017年7月,三大軍事院校軍事科學院、國防大學、國防科技大學合併成立,劉念光中將接替王建偉出任國防科技大學政委。

1960年8月出生的正戰區級將領張書國中將,曾長期服役於原瀋陽軍區,歷任第39集團軍政治部主任、副政委、政委等。在中共十八大後張書國仕途順暢,曾在2015年輾轉瀋陽軍區、成都軍區、北京軍區和陸軍任職,實現了仕途「三連跳」。

2015年底軍改後,張書國擔任新成立的陸軍政治工作部主任,並實現一年之內的第三次履新。2016年7月,張書國晉升中將軍銜。至遲在2017年3月,張書國轉任軍委後勤保障部政委。

62歲的河北陽原人張瑞清,歷任武警政治部辦公廳秘書長,武警黑龍江省總隊政委,2009年任武警北京市總隊政委,2012年底當選中共十八屆中央候補委員,並升任武警部隊副政委。

目前仍未知曉上述三人落選是否涉及腐敗案。

不過,同時確認被從十九大代表名單中剔除的多人,有些已落馬或被免職。

據陸媒確認,已經落馬的孫政才、莫建成,以及公安部原政治部主任夏崇源,中國聯通董事長王曉初,此前也在各自系統當選十九大代表,但並不在最新名單之列。

8月初,公安部官網撤下夏崇源簡歷,顯示其不再擔任該部政治部主任職務。《星島日報》上月曾報導,中共公安部政治部主任夏崇源因「嚴重違紀」被有關部門調查。

另據香港《星島日報》報導,重慶市被剔除的十九大黨代表,除了落馬的原重慶書記孫政才,還有多名市委常委,包括曾慶紅、王顯剛、劉強、陳綠平、陶長海。重慶女組織部長曾慶紅已傳受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