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半世紀 英女王與12位美國總統(視頻)

發表:2017-09-12 05: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位全球愛戴的女王,帶領了英國人走過超越半世紀的風風雨雨。
這位全球愛戴的女王,帶領了英國人走過超越半世紀的風風雨雨。

今年4月21日年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歡慶九十一歲大壽!這位全球愛戴的女王,帶領了英國人走過超越半世紀的風風雨雨,她早在2015年時已經打破她的曾曾祖母維多利亞女王(Queen Elizabeth)近64年的在位的記錄,成為英國歷史上在位最久的君主!

這位全球愛戴的女王,帶領了英國人走過超越半世紀的風風雨雨。
英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成為英國歷史上在位最久的君主!

在為國家奉獻了半個多世紀的歲月裡,伊麗莎白二世歷經13位英國首相,從邱吉爾到現任首相梅伊;與12位美國總統會面,包括胡佛和歐巴馬,養過30隻柯基犬,成為了當今英國史上在位時間最長的君主。

一、美國前總統歐巴馬

英女王1952年登基,歐巴馬1961年才出生,英女王開始統治英國的時候,歐巴馬還沒有出生呢。

英國女王與第 56 任總統歐巴馬
英國女王與第 56 任總統歐巴馬。

二、美國前總統​​​​​​​小布希

小布希在任美國總統期間(2001-2009)與英女王見過好幾次面,2007年小布希在白宮接待來訪的女王時更是特地穿上了燕尾服,這可是他在白宮唯一一次穿燕尾服接待貴賓。

英國女王與第 54、55 任總統小布希
英國女王與第 54、55 任總統小布希。

三、美國前總統​​​​​​​克林頓

克林頓在任兩屆美國總統期間(1993-2000)曾3次到訪白金漢宮,與英女王會面,2000年,他們還曾在白金漢宮共進下午茶。

英國女王與第 52、53 任總統克林頓
英國女王與第 52、53 任總統克林頓。

四、美國前總統​​​​​​​老布希

老布希擔任美國總統期間(1989-1992),曾於1991年在白宮歡迎英女王。

英國女王與第 51 任總統老布希
英國女王與第 51 任總統老布希。(以上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五、美國前總統​​​​​​​里根

美國前總統里根(1981-1988),女王1989年授予來訪的里根總統榮譽騎士勛章,當時他是數十年來第一位獲得英女王榮譽騎士勛章的美國總統。

美國前總統里根是數十年來第一位獲得英女王榮譽騎士勛章的美國總統。
美國前總統里根是數十年來第一位獲得英女王榮譽騎士勛章的美國總統。

六、美國前總統卡特

美國前總統卡特(1977-1980)。

英國女王與美國前總統卡特(1977-1980)。
英國女王與美國前總統卡特(1977-1980)。

七、美國前總統福特

美國前總統福特(1974-1976)是有幸能與英女王共舞的領導人之一。1976年,英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訪美時恰逢美國200週年國慶,在歡迎國宴上,兩人共舞了一曲《落魄之女》(The Lady Is ATramp)。

英國女王與美國前總統福特共舞。
英國女王與美國前總統福特共舞。

八、美國前總統尼克松

美國前總統尼克松(1969-1974)在任期間曾兩次到訪英國。值得一提的是:尼克松的前任翰遜(第36任美國總統),是唯一一位英女王登基60多年來沒有會見的美國總統。原因是,英女王當時懷上了三子愛德華,未能如約和約翰遜在肯尼迪總統的葬禮上會面。

英國女王與美國前總統尼克松。
英國女王與美國前總統尼克松。

九、美國前總統肯尼迪

美國前總統肯尼迪(1961-1963)曾在1961年攜妻子傑奎琳.肯尼迪訪英。肯尼迪被暗殺後,英女王在英國的蘭尼米德建了肯尼迪紀念碑,並親自前往紀念碑獻花圈。

英國女王與美國前總統肯尼迪。
英國女王與美國前總統肯尼迪。

十、美國前總統艾森豪威爾

艾森豪威爾(1953-1961)是英女王登基後第一位接待她的美國總統。艾森豪威爾1957年在白宮會見英女王,當時的他還特地戴上了英國國王喬治五世授予他的功績勛章。

英國女王與第 42、43 任總統艾森豪
英國女王與第 42、43 任總統艾森豪。(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十一、美國前總統杜魯門

美國前總統杜魯門(1945-1952)是唯一一位在英女王即位之前就與之會面的美國總統。

英國女王與第 42、43 任總統杜魯門。
英國女王與第 42、43 任總統杜魯門。(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英國女王與第 42、43 任總統杜魯門。
英國女王與第 42、43 任總統杜魯門。

十二、美國前總統胡佛

美國前總統胡佛在任時並沒有和英女王會面,兩人是在1957年,胡佛離任20年後,在紐約市長為歡迎女王舉辦的午餐會中會面。

英國女王與美國前總統胡佛。
英國女王與美國前總統胡佛。(以上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