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棒的十種思維,你不得不知(圖)

作者:文/華萊士 編譯/麥冬 發表:2017-09-09 0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界上最棒的十種思維,你不得不知
上帝說,世人要是擁有愛的思維,那他無論身處何方,都是活在天堂裡。(圖片來源:Pixabay)

1、上帝思維

「關愛別人,受益自己。」上帝說,天堂裡的居民,凡事都是這麼想的,世人要是擁有愛的思維,那他無論身處何方,都是活在天堂裡。

2、司馬光思維

打破,才能得生機。這,就是司馬光思維的精髓所在:只有打破舊思維的桎梏,思路才會見光明。

3、孫子思維

孫子曰:「知已知彼,百戰不殆。」這句名言,體現了一種十分可貴的思維方式,那就是:要戰勝對手,就必須瞭解對手。

4、拿破崙思維

所謂拿破崙思維,就是敢想敢干,不被外界所干擾,在任何情況下,始終保持自己的主見,用自己的目光去審視世界,用自己方法去解決問題。

5、亞歷山大思維

它蘊涵著一種很霸氣的、更值得稱道的思維方式,那就是,成大事者,決不被陳規舊習所束縛。

6、哥倫布思維

想了就要干!這,才是哥倫布思維的可貴之處,自古成功自有道,這個道,往往就是在眾人認為不可能的地方闖出來。

7、拉哥尼亞思維

簡練才是真正的豐富,只有最簡單的東西才具有最大孕育性和想像空間,也才最符合「拉哥尼亞」思維法則。

8、奧卡姆思維

奧卡姆思維,就是舍棄一切複雜的表象,直指問題的本質。這種思維的可貴之處,是因為它直戳現實中的這麼一種病態:今天的人們,往往自以為掌握了許多知識,而喜歡將事情往複雜處瞎鼓搗。

9、費米思維

簡單化才是最經濟、最優化,費米思維是一種最簡單、最省力、最準確的思維法則,具有普遍的適用性。任何問題的複雜化,都是因為沒有抓住最深刻的本質,沒有揭示最基本規律與問題之間最短的聯繫,只是停留在表層的複雜性上,反而離解決問題越來越遠。最簡單的往往是最合理的。

10、洛克菲勒思維

時時求主動,處處佔先機,以最小代價,求得利益最大化。這,就洛克菲勒思維的主旨。

来源:勵志一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