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賣違禁品被抓!朝鮮女立刻崩潰(組圖)

發表:2017-09-03 08: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銷售員被發現販賣違禁品,立刻臉色大變。
朝鮮銷售員被發現販賣違禁品,立刻臉色大變。(圖片來源:YouTube)

【看中國2017年9月3日訊】於1日,中國東北舉辦商品展覽會,除有日韓參展外,朝鮮也有30多家公司參與。會場上,朝鮮攤商竟偷偷販售違禁品(海產),恰巧被現場拍攝的日媒抓個正著,此時商品銷售員立刻將桌上的海產收走,並大叫:「不要拍啦!」

根據《NHK》報導指出,中國商務省及吉林省政府在長春市舉辦的商品展覽會上,朝鮮販賣的有人參、化妝品、蜂蜜及菸草等,這些皆與聯合國制裁決議無關的商品。

但於朝鮮攤商的某個角落上,卻被現一包神秘的商品,因此吸引了記者的目光。於是將鏡頭直接拍攝該攤商桌上的一盒商品,這時商品銷售員也發現記者的舉動,馬上拿其他商品擋住鏡頭,且背對著攝影機好像裝作沒有發生什麼事。不過,眼尖的記者已發現那是「乾海參」,而且也是聯合國安理會制裁決議中禁輸的海產類。

乾海參
放在桌上的乾海參。(圖片來源:YouTube)

記者立即向商品銷售員詢問:「這個(乾海參)是朝鮮貨嗎?」此時穿著韓服的女銷售員卻臭臉回稱:「這不是商品,是中國親戚送的」。但記者說:「海產是制裁對象耶」,被這麼一問,銷售員鐵青著臉就不再回應了。但攝影機仍然死盯著海參拍攝,致使她崩潰了,直接將商品搶走且大叫:「不要拍啦!」

在中國是完全禁輸朝鮮海產的,因而造成海產商巨大的損失。不過,卻在中國政府舉辦的活動中,出現這包乾海參且完全無人查緝,到底事實如何呢?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