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繹強摘活人器官 影帝林家棟「狼性」大發(組圖)

發表:2017-09-01 15: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演繹強摘活人器官,影帝林家棟「狼性」大發!
演繹強摘活人器官,影帝林家棟在新片《殺破狼‧貪狼》中「狼性」大發!

【看中国2017年9月1日讯】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林家棟主演的新片《殺破狼‧貪狼》今日在台上映,林家棟在片中飾演泰國市長幕僚鄭漢守,為了政治選票,以及拯救命在旦夕的市長,不惜勾結黑市人體器官販子、非法強摘器官。

演繹強摘活人器官影帝林家棟「狼性」大發
古天樂在《殺破狼‧貪狼》中飾演香港警察李忠志,武打戲份較多。

林家棟在片中飾演的是政治幕僚的角色,城府極深,且內心戲很多,不同於飾演香港警察李忠志的古天樂,武打戲份較多,「狠」在心底的林家棟也直呼「角色不好演」。

演繹強摘活人器官影帝林家棟「狼性」大發
林家棟表示:必須提醒自己在內心耍狠,才能有如此「狼性」演出。(以上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除了城府極深的內心「狠」戲之外,更大挑戰就是泰語發音的台詞,因為該片中除了四句粵語台詞之外,全片幾乎都是泰語發音,讓林家棟直呼「壓力非常大!」,其中有場在醫院活摘器官的戲,有句泰文台詞「call醫生standby」,念起來太像廣東話髒話,讓他身邊工作人員差點笑場。

林家棟今年憑《樹大招風》一舉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殊榮。
林家棟今年憑《樹大招風》一舉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殊榮。(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林家棟曾3度在香港電影金像獎中與男配角獎擦身而過,2017年終於憑《樹大招風》一舉獲得影帝殊榮。他坦言自己較喜愛刻畫人性的劇本,如今他再次在《殺破狼‧貪狼》中詮釋一個極具人性衝突的反派角色,無疑是提升自己演技一大考驗,他強調,必須強迫自己進入劇情,並時刻提醒自己在內心耍狠,才能有如此「狼性」演出。

責任編輯:黃彥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