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維颶風後的救援 情況比想像的糟糕(圖)

發表:2017-08-30 06: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哈維颶風後的救援情況比想像的糟糕
哈維颶風後,洪水肆虐德州。(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8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新路編譯)以下文字源於Toney Wade在《華盛頓郵報》發表的文章。

在星期天凌晨兩點,我離開了路易斯安那州的傑內特雷市,與16個人、6艘小船、5只警犬和5噸半的軍事級別的高水位營救車輛,一路從西通過哈維颶風和大雨到達德克薩斯州。那天我們持續工作了近24個小時。

我是卡真海岸搜尋和營救隊的指揮官,這是一個建立於2013年的幫助自然和人為災害年的志願者組織。我們在星期六晚上在接到一個從休斯頓打來的求救電話後趕赴到那裡。在路上,我們轉飛到德克斯迪金森市,當時官方初步認為他們有大約有一萬人需要營救。遠遠超過他們自己能夠承擔的數量。幸運的是,評估的比較高,但是仍舊有大約2000人需要幫助。

當我們到達迪金森市的時候,官方給了我們一個他們獲得的被水所困的人員地址列表。我們用了一個半小時把他們都救出來,當我們完成營救列表的工作後。我立刻就開始順著洪水經過的居民區一個房子一個房子的搜救。我們一般情況下不直接進入房屋,我們隨船上去撞到門上並呼喊,確保裡面的每一個都知道我們來了。我們也撞閣樓。不幸的是,很多人匍匐到閣樓去躲避高水位。我們的船把人們救起來,然後把他們帶到我們在附近設置的安全地點的卡車裡。

卡車一滿,我們就把人們送到設置好的海岸警衛隊的緊急避難所,那裡有一個醫療團隊去幫助他們,然後我們再返回去重複這樣的工作。在星期天我們就單獨營救了35個人,只要需要我們每天都會這樣。星期天迪金森市的情況很嚴酷,當我們在移動工作的時候,風暴不斷,瓢潑大雨淋到我們頭上,當時的水位已經出奇的高。在居民區裡我們不得不把車輛推出道路或者從車輛上面駕船越過。情況很艱難。

救援隊救出被洪水圍困的人們
救援隊救出被洪水圍困的人們。(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85%的人們很高興見到我們,他們準備好了要出來,他們充滿感謝。可是也總有一些人不願意離開他們的房子。我們告訴人們我們不是總待在一個地方,如果他們之後打電話說他們決定想要離開,那時他們會在營救列表的最後。有時我們會說服他們上船。

我在搜救隊工作已經超過20年了,在南路易斯安那州近年的歷史中,如卡特里娜颶風、麗塔颶風,我在所有的主要風暴中救援過。我認為哈維颶風會是近年來最嚴酷的一回。我們衝上每一棟房子,發現水都沒過二樓。其中一個地方,我們路過一個旅店,那裡的人們從星期六開始就站在二樓等待救援,我們立即把他們帶到安全的地方。

水位當時是很高,我原以為我們會遇到三或四英尺高的水位。我並沒有預料到有些地方當時有14或15英尺高的水位。我們總是準備著面對最差的情況,希望著最好的結果。洪水完全沒有阻擋我們的運作,但我們確實吃了一驚。

在卡真海岸,我們有三隊成員,所有的現場營救員都有過培訓和認證。我們的每一個人都有著去幫助別人的熱情。這種意識已經融入我的內在,自從我是個孩子的時候就願意去幫助比人。我們願意去離開我們自己的家庭去承擔風險去幫助別人走出困境。當把一個幾天沒有藥物的老人救到船上,當把一個孩子從水中救出,那種感覺是非常好的。當我們看到在德克薩斯州如此大的暴雨,我們不會多考慮,即使當地官員沒有請求我們前來,我們也會義不容辭的趕來。我們就是這樣的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