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德州颶風使一人死亡 降為熱帶風暴(圖)

發表:2017-08-27 08: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7年8月26日,德州哈維颶風過後,電線桿被風吹倒。
2017年8月26日,德州哈維颶風過後,電線桿被風吹倒。(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8月27日訊】美國德克薩斯州洛克波特小鎮的官員說,至今已有一個人死於穿城而過的哈維颶風,這場颶風如今已經演變成熱帶風暴。

洛克波特的鎮長瓦克斯在星期六的新聞發布會上證實一人死亡,他說在暴風雨後發現了死者的屍體。鎮長沒有說死難者是誰,但說死亡與住宅火災相關。

不過德克薩斯州的官員表示,隨著風暴向內陸移動,他們預期會找到更多的受害者。

德克薩斯州州長格雷格.雅培在星期六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大面積洪水仍然是當局的主要關切,因為沿海地區繼續降下暴雨。

他說:「我們最關心的是,在科珀斯.克里斯蒂周圍地區,降雨量可能有20到30英吋」。

暴雨

這場風暴已經在一些地方帶來了超過五十厘米的雨水,預計風暴會穿過德克薩斯海岸的一個600公里寬的地帶。

颶風哈維在德克薩斯州東南部登陸,那裡靠近距離科珀斯.克里斯蒂市不遠的洛克波特小鎮,強風和大雨襲擊了該州的墨西哥灣沿岸數百公里的地段。

哈維是在十多年來襲擊美國的最強烈的颶風,登陸時的風速為每小時209公里。

風暴登陸的時候,是非常強大的第四類颶風,但後來逐漸減弱。

星期五,隨著哈維颶風逼近,數以萬計的德克薩斯州居民逃離。

搜救行動

雅培州長表示,已安排1000多名州政府工作人員參加搜救行動,已經用直升機救了一些人。

星期六早上,洛克波特的鎮長瓦克斯在接受天氣電視頻道的採訪時說,颶風給他的城鎮當頭一棒,會造成廣泛的破壞。

他說,一些學校,家庭和企業遭到嚴重損害,其中有些被毀。

截至星期六上午,由於風暴,33萬8,000以上的居民失去電力。在哈維颶風登陸地點,也有手機通訊中斷的消息。

雅培州長表示,停電問題幾天後才能解決,因為要等該地區的風速降低,才能安全地進行維修。

總統回應

週五晚上,當哈維開始吹襲德克薩斯州海岸時,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表示,他已經簽署文件,宣布德克薩斯州為聯邦災區。

川普星期六說,他正在華盛頓附近的戴維營監視這場颶風,而城市、州和聯邦當局正在密切配合,應對風暴。

他讚揚美國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局長布拉克.朗對情況的處理。

洪水

當局說,星期六的風暴潮將逐漸消退,但他們仍然警告說,潛在的災難性降雨可能持續數天。

布拉克.朗在CNN說,他最擔心的是,海岸一些公民忽視了官員的警告,選擇不撤離家園。

他表示:「風暴潮具有殺死最多人和造成最大傷害的最大潛力。除此之外,我們看到,許多縣有重大內陸洪災事件。」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