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中國速瞄】元老們匿踪 小道消息亂飛(組圖)

發表:2017-08-22 06: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禁色禁賭 中國提外資投資新規定
(圖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8月22日訊】禁色禁賭 中國提外資投資新規定

美國財經頻道CNBC報導,近日北京當局宣布新的外資投資規定,禁止外國資金投資核心軍事科技項目、禁止產品輸出境外投資,以及禁止外資投入賭博與色情行業。此外,對於房地產、酒店、運動俱樂部等投資規定也將收緊。

 

元老們匿踪 北京出奇平靜 小道消息亂飛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報導,中共高層北戴河會議結束,中共元老們未亮相,親北京媒體披露,這次會議是「風平浪靜、大局已定」。王岐山在會議後持續隱身,外界猜疑,稍候是否又有中共高官落馬被查。

元老們匿踪 北京出奇平靜 小道消息亂飛
(圖片来源:Getty Images)

 

屈服中共遭批評 劍橋不再刪除敏感文章

在學界強烈批評浪潮下,英國劍橋大學決定改變政策,把原先屈服於中共壓力從《中國季刊》撤掉的300多篇文章重新上網。《中國季刊》編輯普林哥也在編輯部聲明中表示,在與劍橋出版社代表進行會議後,他們得知劍橋出版社有意將原先撤除的315篇文章重新放上網站。

屈服中共遭批評 劍橋不再刪除敏感文章
(圖片来源:維基百科)

 

江天勇案明開審 家屬疑被國保帶走

香港立場新聞報導,知名維權律師江天勇被中共關押迫害,案件於8月22日在湖南長沙開庭。外界注意到,江天勇父母、妹妹被警方強行帶走,下落不明。江天勇妻子金變玲質疑,開庭當日,警察或強制將家屬帶往現場,然後自編自演庭審情節。

江天勇案明開審 家屬疑被國保帶走
(視頻截圖)

 

暴雨侵襲四川雲南多地 釀5死

民政部網站消息,17日至21日上午9時許,四川、雲南等地暴雨,造成兩省9市12個縣2.3萬人受災,5人死亡,部分鄉鎮道路塌方,電力、通訊中斷,500多間房屋受損,直接經濟損失1100多萬元人民幣。

暴雨侵襲四川雲南多地 釀5死
(網路圖片)

 

浙江兩女戲水溺斃 兩男岸邊冷看全程

中國不時發生溺水事件,近日網絡更廣傳一段視頻,視頻中兩名女子在浙江台州某處水庫嬉戲時遇溺,但現場有兩名男子卻只在岸邊冷眼旁觀,兩女終溺斃。視頻引起外界爭議,不少網友指兩男反應「冷血」。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