懼怕被斬首!金正恩逃亡計畫爆光(圖)

發表:2017-08-22 07: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前駐英國大使館公使太永浩,提供金正恩逃亡計畫給美國中情局(CIA)及英國「軍情五處」(MI5)情報局。
朝鮮前駐英國大使館公使太永浩,提供金正恩逃亡計畫給美國中情局(CIA)及英國「軍情五處」(MI5)情報局。(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8月21日訊】媒體曾報導關於斬首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計畫的傳聞。據英媒報導,金正恩因為懼怕若美國發動對朝鮮軍事攻擊時,將可能對自己進行「斬首」行動,因此,早就已安排逃往中國的計畫。

於8月20日,英國《快報》報導指出,於去年,發生朝鮮前駐英國大使館公使太永浩(Thae Yong-ho)「脫北」事件,也造成朝鮮內部巨大衝擊,事後他將金正恩的逃亡計畫提供給美國中情局(CIA)及英國「軍情五處」(MI5)情報局。

太永浩曾經是金正日集團中值得信賴的成員,也是朝鮮駐倫敦大使館的二號人物。媒體爆出他在去年7月帶著家人逃往韓國,為至今脫北層級最高的朝鮮官員之一。

報導中稱,依金正恩的計畫,他逃亡時只會隨身帶很少的幾個人,除了妻子李雪主之外,還會帶兩位火箭專家。當金正恩逃至中朝邊境的中國境內之後,將於靠近鴨綠江處繼續「指揮」朝鮮對美軍的作戰。

而會與金正恩一同逃亡的還有朝鮮戰略火箭軍司令官金樂兼(Kim Rak Gyom)及該國導彈計畫主謀之一、資深火箭科學家金正植(Kim Jong Sik)等人。

金正植被外界認為是2012年朝鮮火箭成功發射的主要幕後推手,亦是彈藥工業部的一位將軍。他在二月份時,曾經陪同金正恩至遠程火箭發射場參觀。從朝鮮官方電視臺畫面顯示,他與金正恩同乘私人飛機,及陪金正恩一起走紅毯,並接受其他高級官員的獻花。

另一位前空軍將領李炳哲(Ri Pyong-chol),原先也被列在和金正恩一起逃亡的名單之內,但是後來不知何故,又被刪除了。

在逃亡計畫中,金正恩將會乘坐他的私人飛機逃走,他的兩架小型飛機常處於「隨時待飛」狀態,他將從靠近自己私人宮殿的5個機場之一來起飛。依金正恩的計畫,他的妻子李雪主及金正植(Kim Jong Sik)是搭乘第二架飛機逃亡的。

太永浩還說,金正恩還有一個女兒Ju-ae,他經常提到她,可是在這個逃亡計畫中,並未提她的去向。

韓國媒體報導,曾經擊斃「基地」組織頭目本·拉登的美軍特種部隊「海豹突擊隊第六隊」,已部署於在韓國,並參與了代號為「關鍵決心」和「禿鷲」的美韓聯合軍演。

另韓國《中央日報》曾報導,海豹突擊隊第六隊正在進行刺殺金正恩及銷毀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的模擬演練。對此,在3月份時,韓國國防部已予以證實。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