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宇:中共軍隊腐敗成爛泥 毫無戰力(圖)

作者:瀋清 發表:2017-08-09 11: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羅宇:中共軍隊腐敗成爛泥毫無戰力
羅宇表示:「中共軍隊已毫無戰力,腐敗成爛泥,習近平比誰都清楚」(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8月9日訊】(看中國記者瀋清綜合報導)中印軍隊在邊界對峙已持續近兩個月,緊張局勢不斷升級,雙方是否開戰引發各方熱議。《自由時報》報導,前中共總參謀長羅瑞卿之子羅宇表示,「中共軍隊已毫無戰力,腐敗成爛泥,習近平比誰都清楚」。

中共央視電視政論專題片《將改革進行到底》上月播出的第七集《強軍之路》(上)介紹,2014年中共軍方在內蒙古朱日和進行過一場大規模的實兵對抗軍事演習。當時,來自七大軍區的7個被視為精銳部隊的「勁旅」,與軍方首支專扮敵方的專業藍軍旅進行實兵對抗。結果被視為中共軍中精銳的六支「紅軍」在演習中慘敗!片中披露習近平稱中共軍隊目前的情況甚至是「致命的」,「令人揪心!」

此前中共軍隊頻在境外競賽中出醜。去年俄羅斯國防部舉辦的「2016國際軍事比賽」中,中國軍方代表隊頗為推崇的96B新型坦克的109車組左側的第一個負重輪,突然在比賽關鍵時刻掉落到一邊,中國軍備96B型新型坦克也在射擊環節三發射擊全部脫靶。而在2014年5月的一次境外軍事演習中,經過2天內晝夜連續行軍234公里後,中方有40輛坦克先後「趴窩」,最終僅能維修好15輛。

而七月初訪港的烏克蘭廢棄航母改造的中共「遼寧號」航母就被指至少存在三大致命缺陷:艦體自身壽命已過半;艦體存在極高的崩裂風險;艦載機遲遲不能形成戰鬥力。據設在香港的人權民運中心觀點說,「可輕易被擊沉」。

腐敗官僚之風盛行被認為是中共軍隊不行的重要因素。

在郭伯雄與徐才厚擔任軍委副主席期間,高級軍官想升遷或調動崗位,都必須給二人送錢,據說少將500萬—1,000萬,中將1,000萬—3,000萬,錢多者競爭上崗,「買賣軍銜」,已是軍內公開的「秘密」。《北京之春》名譽主編胡平對美國之音表示,中國軍隊的腐敗現象削弱了軍隊的戰鬥力,很多將軍是靠行賄得來的軍銜,在面對戰爭時是否有勇氣和能力領導戰鬥是令人質疑的,而士兵們也會不清楚自己在戰鬥中到底要效忠哪位將軍。

中共國防大學教授、軍事作家金一南曾在著作中披露,據國防大學調查,中國部隊主官消耗精力最多的是「協調」——協調上下關係、左右關係、軍地關係等等;其次是「安全」,部隊不要出事;再次是「管理」,戰士不要惹事;然後才是「訓練」;最後是「作戰」。在被問到「到作戰環節還剩多少精力」時,多數主官不願回答,能答的則表示,「也就剩下不到10%了。

北京時政評論員華頗對《希望之聲》表示,目前最希望開戰的是習近平的黨內政敵,他們恨不得習近平與印度打一場敗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