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朝鮮以牙還牙 美成功試射洲際彈道導彈(圖)

發表:2017-08-03 03: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對朝鮮以牙還牙美成功試射洲際彈道導彈
一枚沒有裝備彈頭的「民兵三型洲際彈道導彈」(Minuteman III)是在距離洛杉磯西北約130英里的範登堡空軍基地(Vandenberg Air Force Base)於凌晨2點10分發射的。(圖片來源:美國空軍)

【看中國2017年8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許家棟編譯)據美國NBC新聞報導,美國空軍發言人說,美國軍方本週三早些時候成功測試了一枚洲際彈道導彈(ICBM)。這次試射發生在朝鮮洲際彈道導彈第二次測試的幾天之後。

這枚沒有裝備彈頭的「民兵三型洲際彈道導彈」(Minuteman III)是在距離洛杉磯西北約130英里的範登堡空軍基地(Vandenberg Air Force Base)於凌晨2點10分發射的。

美國有能力做出防禦

一份來自美國空軍的聲明稱,這次測試不是對朝鮮最近採取行動的回應,而是表明美國核設施是「有效安全、有保障的,能夠阻止、偵察和防禦任何對美國和其它聯盟國家的襲擊」。

美國官員說,這枚洲際彈道導彈(ICBM)裝備在一個重返大氣層載具上,飛越了太平洋4200英里,在馬紹爾群島降落。

實施這次試射行動小組隸屬美國空軍全球打擊司令部(Air Force Global Strike Command Airmen)。小組成員包括第90導彈部隊(90th missile wing)、第576飛行試驗中隊(576th Flight Test Squadron)和範德堡空軍基地第30太空聯隊(30th Space Wing)的成員。

第30太空聯隊指揮官邁克爾·霍夫上校(Col.Michael Hough)在一份聲明中說:「這些測試發射要求在各個級別都具有最高的技術能力,並且獲得落實。」

空軍:不是對朝鮮試射回應

美國「空軍全球打擊司令部」(Air Force Global Strike Command)已經在歷史上進行了299次「民兵三型洲際彈道導彈」測試。「民兵三型洲際彈道導彈」是美軍唯一一種基於陸地點ICBM。今年二月份,另一枚「民兵三型洲際彈道導彈」在範登堡基地進行了測試。

美國空軍上尉邁克爾·羅林斯(Capt.Michele Rollins)是這次試射指揮的發言人,他告訴CNBC說,美國軍方每個財政年度計畫安排四次測試,實際的計畫都提前了幾年,所以與最近的事件無關。

美轟炸機飛越朝鮮半島

美國國防部官員和分析人士說,朝鮮上週第二次對ICBM進行了測試。該導彈飛行了45分鐘,飛越1000多公里。美國官員認為,該導彈在重新進入大氣層時破裂。

在朝鮮最近的ICBM發射後,美國及其盟國的大型轟炸機和戰鬥機在朝鮮半島展開10小時的飛行。

美國太平洋空軍在一份聲明中表示,美國B-1轟炸機首先飛越日本領空,在那裡與兩架日本F-2型戰鬥機一起飛行,然後與四架韓國F-15型戰機上一起飛越朝鮮半島。

美國空軍說,這個10小時的任務是直接響應7月朝鮮兩次ICBM測試。

分析人士說,朝鮮上週五的測試表明,美國的大部分地區,包括洛杉磯和芝加哥,都在平壤的武器範圍之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