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大型軍事活動」 黃海海域禁航三天(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7-07-27 03: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海軍將於27日起舉行大規模軍演
中共海軍將於27日起舉行大規模軍演(中共海軍官網截圖)

【看中國2017年7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中共建軍90週年臨近,此前傳出的「八一」閱兵沒有明確下文。但中國海軍26日發布禁航通告,稱黃海海域將組織大型軍事活動。另有消息人士稱,8月1日,中共軍方將在距離北京400公里的朱日和合作戰術訓練基地舉行軍演,習近平亦將到場坐鎮。

7月26日,中國海軍發布禁航通告,從7月27日早8時至7月29日晚6時,在黃海海域組織大型軍事活動。期間,黃海大片地區將禁止船舶航行。臨時禁航區包括91-95、101-105、111-115號、120-123號漁區。

官方提供的禁航區域坐標顯示,禁航區位於青島東南方的黃海大約有4萬平方公里的海域。官方並未提供這次「軍事活動」的進一步的詳情。

此次禁航正值北戴河會議前夕,又恰逢中共「八一」建軍節。

觀察發現,每年北戴河會議期間(7月下旬至8月上旬),大陸軍方都會在黃海海域軍演。而黃海海域北部正是北京、秦皇島的海上交通咽喉。

時政評論員謝天奇分析,習近平當局7月份再次在黃海海域軍演,中共現任高層及退休高官間的「非正式會議」可能已啟動。

據悉,本次北戴河會議事關重大,中共高層將「協商」中共十九屆高層人事問題。

另一方面,按照中共當局慣例,每年「八一」,中共軍方都會舉行「軍事演習」或閱兵儀式。香港《南華早報》7月24日援引接近中共軍方的消息人士透露,中共軍方將於8月1日在內蒙古境內、距離北京400公里的朱日和合作戰術訓練基地舉行「最大規模軍事演習」。

習近平屆時將親自「坐鎮訓練基地的指揮中心」。由於今年的「八一」,正當牽動政局的中共高層換屆的十九大召開之前,軍方動向引人關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