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出動逾百特警 半夜搶屍(慎入/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7-07-14 1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津出動逾百特警半夜搶屍慎入/圖
法輪功學員楊玉永突然死亡。圖為楊玉永遺體上的傷痕,及現場的警察、便衣。(大紀元合成)

【看中國2017年7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7月11晚,被關押在天津市武清區看守所的法輪功學員楊玉永突然死亡。參與搶救的醫生拒絕告知親友死因,但家屬發現,楊玉永屍體傷痕纍纍。事發當晚,100多名特警在公安局副局長的帶領下包圍醫院並搶走屍體,家屬欲告無門。

楊玉永突然死亡 逾百特警半夜搶屍

綜合媒體消息,11日下午3點40分左右,楊玉永被送往醫院,當時楊已出現器官衰竭、心跳極其微弱,有護士直言,病人送來時已經不行了。

家屬知道楊玉永暴斃的消息,已經是當晚六點多。趕到現場的家屬發現,「楊玉永的脖子、身體大面積瘀傷,東一塊、西一塊,耳朵、眼睛裡都有血,耳朵根有很大的傷口,腳趾甲也有竹籤扎過的痕跡」。

家屬提供的視頻顯示,楊玉永面色鐵青,眼睛微張,身上多處青紫,雖然他已經停止呼吸,但醫院還在使用心肺復甦機器搶救。

楊玉永的兒子對自由亞洲電臺表示,楊玉永「兩個耳朵後面都爛了,手上腳上被釘子釘進去了,身上都變紫色了,包括後背、胳膊。」

家屬認為,楊玉永死因疑點重重,但參與搶救的醫生卻拒絕告知死因。家屬懷疑,警方在刻意隱瞞死因。

楊玉永死亡當晚,聞訊的親朋好友陸續趕到醫院探望,武清區看守所趙姓所長勸家屬把遺體送到別處,遭到家屬拒絕。凌晨3點多,當局派出了14輛警車、上百警察搶走屍體,送到陵園。

楊玉永兒子說:「來了100左右的防暴警察和警察,還有一個副局長和幾個當官的,直接把醫院圍起來了,說要把屍體弄走,也不讓我們拍照。」

楊玉永與妻子孟憲珍去年12月7日早晨在家遭綁架,孟憲珍現仍被關在看守所。楊玉永的親友「要求當局無罪釋放孟憲珍,讓她出來見自己丈夫最後一面」。

在家屬連續兩天再三的要求下,及朋友出面週旋,看守所才答應讓楊玉永的妻子出來見楊玉永最後一面。親朋好友前去陵園看望楊玉永的遺體都被要求登記和錄像。警方還揚言:「煉法輪功的人不許去,誰去抓誰。」

楊玉永律師:楊玉永疑遭暴力致死

楊玉永的代理律師文東海對大紀元表示,楊玉永曾向他透露,自己在看守所遭受虐待和酷刑,及受同監倉犯人的侮辱;「上個月28日我們去見過楊玉永,看到他還好,沒覺得他身體有什麼異常。他有說在裡面受到了侮辱與管教的毆打。」因此文東海懷疑楊玉永是遭暴力致死。

今年2月,楊玉永的代理律師文東海、胡林政分別向天津市檢察院、天津市公安局等相關部門郵寄了《關於天津市武清區看守所所長吳春明等人玩忽職守、徇私枉法、虐待被監管人犯罪的刑事控告書》,控告看守所所長以及負責監管的劉姓管教,對其進行體罰、虐待、毆打、強逼認罪、強迫幹活的情形。

其後,看守所管教劉建剛氣急敗壞,把楊玉永拉到一個無監控的號裡再次毆打,還威脅說再敢和律師提挨打的事,將被打得更厲害。

楊玉永和妻子孟憲珍去年12月,因修煉法輪功,被天津市及武清區國保警察從家中綁走。當時,楊玉永家屬阻攔還被警察使用辣椒水驅趕。半年多來,楊玉永家屬向武清檢察院控告警方違法,但當局拒絕立案,寄送天津市檢察院的控告書也石沉大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