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燈屋(圖)

作者:岫楓 發表:2017-07-13 1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藍燈屋
這是男孩化身為蚊子的故事。(圖片來源:Pexels)

一個男孩從以前就有一個夢想:有一天他能夠飛翔。

這一天,他吃完下午茶後,覺得些許倦意,眼皮不自覺的闔了起來。

或許是老天爺聽到他的心聲了,睡著後,忽然感到身體輕飄飄了起來,一層薄膜羽翼已然長出,他心喜若狂,嘗試拍動了幾下,只見雙腳逐漸騰空而起,他開心極了,拼命鼓動雙翅,享受遨翔於天空的快感。

他發現了心儀的女孩竟也遨翔於空中,驚訝之外也覺得興奮,他鼓起勇氣邀請她為伴,一起去異國探險,女孩說好,兩人就連袂出發了。

忽然眼前出現了一幢閃著藍色光源的別墅,大門敞開,極為神秘。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他們決定一探究竟。男孩比了比手勢,示意他先前往探查後女孩再跟著來。飛入別墅之後,藍色光源卻越來越強,強到幾乎睜不開眼睛了,無計可施之下,男孩決定先行撤退再另謀打算,不過繞了繞就是飛不回原路。莫非這是迷宮?男孩定了定神,仔細觀察了一下,赫然發現這是一幢藍色的監獄!而且設計是進得來但出不去!男孩心下大駭,急忙拉開嗓子通知女孩勿進。慌亂之中,男孩誤觸了監獄欄杆,百萬伏特電流瞬間電擊了他,椎心刺痛的他身子晃了一晃,從空中摔了下去。

猛然驚醒,捕蚊燈不知何時已被開起,燈座裡躺著一隻蚊子。忽然啪的一聲,另一隻蚊子也墜入陷阱了。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