譴責金正恩危險行為 川普:有嚴厲方案應對(圖)

發表:2017-07-07 06: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譴責金正恩危險行為川普:有嚴厲方案應對
2017年7月6日,波蘭總統安德烈.杜達(右)和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在波蘭華沙的皇家城堡舉行聯合新聞發布會。(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7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方林編譯/綜合報導)據福克斯新聞報導,週二,朝鮮發射一枚和洲際導彈;週四,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在波蘭華沙表示,這是「非常危險的行為」。

川普7月6日在與波蘭總統安德烈·杜達(Andrzej Duda)聯合新聞發布會上說:「他們(朝鮮)以這種方式表現得很可恥,他們的行為非常危險,必須針對這種行為去做一些事情。」

川普:美國有一些嚴厲的方案對付朝鮮

當他被問及對朝鮮的軍事行動時,川普說,有「一些相當嚴厲的方案」可以實施,但拒絕詳細說明。

川普說:「就朝鮮而言,我不知道,我們會看到會發生什麼事情。我有一些非常嚴厲的方案,我們正在考慮,這並不意味著我們要做,我不畫紅線。」

川普的評論是在朝鮮在本週二第一次發射洲際彈道導彈之後。美國官員估計這枚導彈可以飛行大概3400英里距離,能夠達到阿拉斯加。

在本週三的聯合國安理會特別會議上,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尼基.哈利(Nikki Haley)警告說,軍事行動在考慮之列。她說:「美國準備充分利用我們的能力來捍衛自己和我們的盟友」,並補充說美國「不願意」使用武力。她呼籲中國利用其對朝鮮的經濟影響力,遏制金正恩政權。

美國國防部長馬馬蒂斯本週四也首次發聲,他不認為「(美國的)這種能力本身使我們更加接近戰爭」,而且美國將繼續進行外交努力。

馬蒂斯繼續說,朝鮮發起一個「嚴重升級」的「挑釁」。他還說,只要觀察導彈發射及其軌跡,美國官員就知道這不是直接針對美國的。

感謝波蘭裔美國人對2016年勝選支持

川普還在波蘭演講前提到他的2016年選舉勝利,並感謝美國波蘭裔對他的支持,當時杜達就站在川普旁邊。

川普說:「如你所知,波蘭裔美國人在上個選舉走出來驅動了這次選舉,我對此結果非常滿意。」

在華沙皇家城堡以外的新聞發布會,是川普自6月9日羅馬尼亞總統訪問白宮以來首個新聞會。

川普總統沒有提到和波蘭和武器交易。波蘭國防部長安東尼·麥克里維奇(Antoni Macierewicz)本週四告訴記者說,美國同意向波蘭出售「愛國者導彈」(Patriot missiles)。

川普對波蘭的訪問時間很短。週三晚上在華沙登陸後,川普於週四下午前往德國漢堡和參加「二十國集團峰會」。

G20峰會普川會面受矚目

本週四訪問華沙也是川普面對面會見俄羅斯總統弗拉基米爾·普京的開始。關於俄羅斯在2016年的美國總統選舉中的干預話題因外界關注。

在漢堡舉行的「二十國集團峰會」將是一個有爭議的、有著大量抗議活動的會議。

川普與普京的會晤將是整個會議的重頭戲,這可能會被全球分析家認為是美國對俄政策的變化。

川普在漢堡也會和德國總理默克爾會面。兩國首腦曾經在三月份於白宮會面,且兩人關係一直不佳。

默克爾將確保在漢堡舉行的「二十國集團峰會」上,將貿易、氣候變化和移民列為會議議程的主題,同時她和世界其他領導人與川普就所有議題展開公開的辯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